0113 塔羅-今年適合加強拓展哪一方面呢?.jpg

雖然古人說~ 計畫跟不上變化 (...不是古人吧!!!

但是走在人生這條道路上我們還是要為自己多做點打算的

說到底這社會還是很現實的,能夠多點技能或專業會讓自己多點信心

而且豐富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會讓自己漸漸走向好的變化~

就跟著 塔羅老師-史卡特 來看看今年的你適合加強拓展哪一方面呢!?

 

靜下心來,在心裡默念「我(xxx)今年適合加強拓展的方向?」

然後用左手直覺性的從1~5挑出一張牌吧!

 

 

快來看看你今年的努力方向牌意解釋啦~~ ↓↓↓↓↓

 


1號牌

0128-3

1號牌:皇后代表:人脈

皇后象徵豐收、獲得、廣大的社交圈、多元的交友。

代表重視生活享受,在人際關係上很有天份,主動與對方交往時,並不會給對方帶來壓力。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今年你適合拓展的方向是人際關係的經營與人脈的拓展。今年是你在人脈方面事半功倍的一年,

就如同美國好萊塢名言:"It's not about what you know but who you know"(關係比知識來得重要)所闡明的,

但是皇后牌也隱含關懷的意思,人際關係中是互相的,要人喜歡你,請記住這個原則:真誠地關心別人。

 

 

2號牌

1118-4

2號牌:節制。代表:穩定

節制象徵溝通與調和,以及穩定中發展的緩步提升。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今年你先求穩定,再圖其他領域的拓展。

或許你今年還有其他阻礙跟困難等著你排除,關關難過關關過,先把問題一個個處理完,

把自身精神以及物質等狀態都穩定了,再往其他領域規劃。

今年建議你一動不如一靜,先觀望再做打算,不宜貿然躁進。

節制代表的地點是河岸、湖邊、上山的道路以及倉庫,可以多去這些地方增加幸運度。

 

 

3號牌

0106-5

3號牌:錢幣騎士。代表:職場

錢幣騎士象徵穩定、忙碌的工作人。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今年適合往職場上發展。適合在原有的領域中,加強你的專業素養與能力。

錢幣騎士通常是指強化你的計劃,並朝確定的目標邁進。意味著一個人為了實現一個目標而努力工作。

今年你很適合在工作上努力,有付出就會有等比例的回報。

另外還要建議你記得做適當的休息,努力工作是方向但是也不要忙過頭,免得讓身體不堪負荷。

 

 

4號牌

0113-4

4號牌:聖杯國王。代表:情感

聖杯國王象徵家庭、學習、傾訴、仁慈與創造力。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今年你在情感上的努力與經營,很容易得到相對的回饋,很適合往親情、友情與愛情發展的時間。

可以利用今年多去加強維繫彼此關係,把之前冷落的關係重新加溫。

聖杯國王也代表學習與家庭,今年也可以多學習對情感有加分的才藝,

例如烹飪、甜點或手作小物,可以透過這些才藝的學習加深彼此關係。

 

 

5號牌

未命名-1.jpg

5號牌:錢幣一。代表:財富

錢幣一象徵財富累積的開始,把想法物質實際化的狀況。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今年你適合開始累積財富。不論是實質上、帳面上或是能力上,都適合開始儲蓄。

知識也是一種財富,也可以趁今年學習或是鑽研某項知識或是能力,當等級提升,進帳的財富也會逐步增加。

今年也可以把一些想法實現,透過這些優質構想,可以讓你在職場或是薪資上獲得增加。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