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上一次聊了《通勤生活之我絕不認輸》,這次開頭也先要跟大家說說另一個也是通勤時遇到的 

我出家門之後不久會經過一間百貨公司,女人嘛,就很愛看櫥窗裡那些引誘著我們要花錢的東西

什麼香芬蠟燭、甜點、精品包包、鞋子等等的,所以女人盯著櫥窗看到忘我其實很正常的~

但我有次在通勤路上看到一個男生也望著櫥窗看到超級忘我 

那時我還以為這個男生一定是最近頭皮有狀況(抬頭看剛好是知名A開頭某洗髮品專櫃)

充滿好奇心的我忍不住去看玻璃中倒映出的男生的臉,結果我定神看了10秒之後發現......

噗~~~~!!原來他被他自己迷住了啦!!XDDD

生活_01_OK檔.jpg

從那個某A洗髮品專櫃經過連續幾個品牌櫥窗時還是猛烈的瞧著自己俊俏的臉啊!!

眼神超級專注,一點都沒有飄去看旁邊的商品或是瞧一眼後面經過的行人

妹。油!!都。妹。油!!  (註:妹油=沒有)

他的眼神裡只有他自己,那種感覺就像是這世界中就是他最帥~~

好啦這個男生是真的還挺帥的,但這種對自己的自戀程度我真的是不敢恭維 

不過這個男生有啥重要的是要幾這麼久呢?

因為他讓我想起了我的一個好朋友的事情...... 

 

我呢,跟人講話的時候習慣一定要注視著對方的眼睛

因為我爸媽從小都說這樣才有禮貌,所以我也很習慣這麼做(雖然有的人覺得一直看對方眼睛很尷尬)

所以當對方沒有跟我對眼的時候我也能夠非常明顯的感覺出來 

某次跟這位好友一起去吃火鍋,位子被安排在一個並排座位的雙人桌

跟好姐妹嘛,聊天什麼的最開心惹,任何的芝麻蒜皮小事都能聊的起勁

正當我沉浸在聊天之中時,赫然發現了一件事情...

這位好朋友的眼神恍若是看透了什麼一樣,視線直接穿透了我這個軀體

我突然想起她也是有點靈異體質的,難道說她看到我後面有什麼!?

因為她完全妹油跟我對到眼神!!!!!妹油!!!(抖)

生活_02_OK檔.jpg

好奇心寶寶這時候怎麼可能壓抑的住自己想要偷瞄的心情呢!?

雖說我沒有靈異體質,也很感謝老天鵝沒有給我靈異之眼 (抖抖抖)

就算沒有自己親身體驗看到過但其實還是很害怕自己有一天會突然看到靈異世界的物體

就這樣在腦內一陣天人交戰之後我決定了!戰戰兢兢的順著我朋友的眼神的方向瞄了過去!!

結果....................

 

 

哇咧她大小姐原來看自己看得 神陶醉 啊................

生活_03_OK檔.jpg

小姐,我跟你講的那麼認真,少看自己一點有那麼困難嘛!(爆青筋)

你們身邊也有這麼自戀的朋友嗎?呵呵......(白眼翻到喜馬拉雅山頂)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更多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