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我是一個出了名超~~~級愛雞婆的人!!

舉凡身邊的親友到路人我都能夠對他們做出雞婆的舉動

看到路人拿著旅遊書左顧右盼1分鐘就會衝上前去問:May I help you?

(說不定這個旅人正在享受迷路的樂趣,但我就是不管) (喂~)

還有像是徐蕊蕊有出現烏龜脖狀態的時候我也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

駝背也提醒,肚子不小心放鬆時也提醒,團購敗家也提醒她要一起加入 (誤)

1-2.jpg

我相信徐蕊蕊一定很高興有一個這麼雞婆的同事坐在她旁邊~ 

(蕊:再繼續提醒我,我就要把你嘴縫起來....)

 

話說我幹嘛要跟大家聊我雞婆的事情呢?

因為我這個雞婆王上次準備要跟朋友去騎Ubike時發現了一件事情

才知道其實沒有很多人知道租借Ubike時的『某一個小知識』

所以決定寫出來告訴大家這個小知識啦~~(撥髮)

 

那天跟朋友先約在一個Ubike租借點旁邊聊了一下天

租借點裡其中有兩台Ubike的 座墊是被【放反】的

大家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嗎?

這是表示『這台腳踏車有問題,不能騎了』的意思!!

而不是 屁孩 故意惡作劇放反,而是真的有用意哟~~

2-2.jpg

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有不少人去嗶那兩台壞掉的腳踏車

所以舉凡在聊天時看到有人要去弄那台腳踏車我就會一直跑過去

然後告知對方說那台腳踏車壞掉了,是不能騎的哟~ (´・ω・`)ノシ

 

但沒想到我的這個雞婆舉動竟然嚇到其中一個女生

在她聽到我說 "這台腳踏車不能ㄗㄨ...." 的瞬間超用力的把籃子裡的袋子抽出來!!!

原來她以為我衝過去是要特地跟她講說籃子裡有蟑螂之類的蟲子

(哩嘛幫幫忙~有蟑螂的話我才不會靠近那台腳踏車咧 XD) 

3-2-1.jpg

我心想難道妳是K小姐2號不成?(想知道K小姐是誰?想知道她有多怕蟑螂?>> 恐懼傳送門

 

根據我的觀察,那些有嘗試去使用這兩台壞掉的腳踏車的人都沒有把座墊再弄反

於是我確定了一件事情.....真的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小知識!!

嗯,希望雞婆王的分享可以讓大家在租借Ubike的時候可以避免一些麻煩哟 (๑•̀ㅂ•́)و✧

 

你是有跟我一樣症頭的雞婆王嗎?

身為雞婆王就是要把實用知識繼續轉傳讓身邊的朋友們都知道哦~顆顆

(拜託不要給我白眼 XDDD)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更多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