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從學生時期,一路走到現在成為了嫻淑端莊(?)的OL

我發現有一件事情不太會改變,就是..........

到了下午三點多真的很容易 陷入一陣昏迷 欸!! !

生活_01_OK檔.jpg

我實際上只是晃頭晃腦打瞌睡而已,並沒有睡成上面那樣啦!

但是愛睡的時候我真心覺得叫我仰頭睡覺也絕對沒有問題的 

 

以前學生時期是聽老師講話就很想睡

沒想到長大出了社會不用聽老師講話也會很想睡

尤其開會要PPT簡報,那個燈一關下去,然後台上講話的人音調很平沒有起伏

天啊這環境根本就是讓人來睡覺的吧!!(台上的同事:沒禮貌 ="=)

生活_02_OK檔.jpg

除了開會關燈的情境很適合睡覺之外

我發現還有以下兩種情況非常容易讓人昏昏欲睡~~

 

1、加了很多 味素 的餐點

剛吃完就會有口渴以及昏昏沉沉的感覺,而且這昏沉感會持續超久!

如果吃到大量味素時我還會感到臉麻麻的(但這種時候已經驚嚇到無法昏迷 

話說我這幾年去日本超市買東西時發現其實日本已經沒有在賣味素了

頂多有雞粉魚粉等等的,單純味素這類商品就完全找不到

只能說味素雖然是調味的好幫手,但對身體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要是發現小吃店會加很多味素就千萬不要再去光顧啦!!身體要緊吶~~

(或是你特別跟店家說你不要味素也是可以的囉)

 

還有另外一個讓人容易昏昏欲睡的情況是女孩子每個月都會遇到的.....

2、生理期

特別是第二天超~~~~級昏迷

不管是在公司也好,還是回到家也好,都覺得特別的昏昏欲睡

覺得當女孩子真的滿辛苦的,在面臨到更年期之前的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經期

為了子宮,明明大熱天熱個半死,卻要忍耐不能吃冰的

晚上睡覺還要擔心夜漏,衛生棉越買越大片,總覺得自己好像包了個尿布似的 

生活_03_OK檔.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已經到了,感覺喝咖啡已經沒有什麼效果可言 

(結果最後都是晚上該睡的時候睡不著啊啊啊!金么壽~~

有時候會吃薑黃錠,想說可以急救,但還是會好想睡覺....

很想知道問問大家到底都怎麼克服上班時愛睡的問題呢!?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更多最新內容 ヽ(●´∀`●)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徐蕊蕊 職場OL血尿心酸史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徵信社小荷
  • 上班族覺得一吃飽就很想睡
    哈哈哈~~
  • 吃飽真的會好想睡哦!!XD 今天三點的時候超級無敵霹靂想睡的!

    徐蕊蕊 於 2017/06/19 17:15 回覆

  • 訪客
  • 徐亞瑛和法是不是要被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