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徐蕊蕊】

我相信大家都有一樣的症頭吧!

年輕的時候過目不忘。和別人約定的事,即使是一個禮拜後,不用寫在行程表上也能準時赴約。

現在,講話講到一半,只要一個分心,我就會忘記要跟別人說什麼(掩面)

而且頻繁到讓人恐慌,我現在才三開頭,連半百都不到捏QQ

 

這還要提到前陣子發生一個讓我對自己記性的自信完全潰堤的事(討拍無誤)。

就是那天大家要外出午餐時,蕊蕊因為偶爾會自備便當,就沒有跟出去吃。

同事K小姐想說午休時間,如果能讓電腦重新設定,比較不會耽誤時間。

金魚腦01.jpg

蕊蕊覺得只是舉手之勞,便不假思索立馬答應!

 

結果,K小姐回來後,發現電腦跟剛剛出去時的狀態一模一樣!

 

金魚腦02.jpg

 

結果,吃飽飽正安逸休息的我,聽到這句話,簡直背脊發涼啊~~

 

我忘記了!

而且不是記起來又忘記了,而是幾乎是在答應的同時,我就忘記了……

(眾:蕊蕊,你確定你討的了拍嗎?)

 

傳說中金魚只有7秒的記憶,這一刻我終於瞭解了,

我的真實身分可能其實是條金魚王

才會有這樣淺薄的記憶力吧XDDDDDDDD

金魚腦03.jpg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學到教訓後,我現在都告訴自己,現在答應別人的事情都要在嘴裡默念三遍

至少念過比較容易進到腦子裡啊(垂死掙扎中)16.png

最後想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品牌的銀杏推薦給蕊蕊啊XDDDDDD(沒辦法了,只好靠食補了)12-感動.jpg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更多最新內容 ヽ(●´∀`●)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徐蕊蕊 職場OL血尿心酸史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orschach_(羅夏)
  • 看過ㄧ則影片說過
    越想記的事物越容易忘記
    越想忘記的 難以忘記
    所以...
    「...我會忘得一乾二淨喔!」
  • 哈哈哈哈哈這結語太棒啦!我也要把這句話記下來 XDDD

    徐蕊蕊 於 2017/06/08 16: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