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17.jpg

現在講到超商,應該每個人都會聯想到集點活動吧!

小7上一期活動是【拉拉熊 蜂蜜森林新朋友】

身為拉拉熊資深粉怎麼可以錯過!我當然是換了好幾個~嘿嘿

(突然覺得蕊蕊畫得喵吉長得好像熊 XD)

我為了調味罐(右邊兩個)東奔西走好多間超商才成功換到

(蕊蕊:奇怪,有人一開始好像說不要集點的….)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有說過不集點,因為我愛的是那隻黃色小雞啊~

結果我後來還是換了什麼圍裙隔熱手套組

最愛用的購物袋當然一定催蕊給它換下去

連餅乾飯糰模型組也換了2個啊啊啊!!(掩面)

 

而最近一期的kanahei就更不用說啦~

預購商品開跑那天我跟朋友可是拼那間超商的第一組預購客人耶!

好似我一個月薪水有十萬一樣在揮霍

嗯,前面我換的那些東西通通都是用加購換來的

好像有點太瘋狂,但誰集的滿一整張啦!就算集滿也早就被換光惹~

現在就是比別人晚個半天就會搶不到的時代

嗚嗚,集個點也這麼辛苦是怎樣  

大推這款還在進行中的《卡娜赫拉保冷袋》,超實用的!

甚至想說可以拿來當一般包包使用,因為又防水又大容量餒,超讚 

可想而知我又是換了2個  萬一不見了才有備品嘛,你們說是不是

很想要 星空款 餒,有沒有人有多的,快跟我交換!拜偷~哈哈哈!

 

回想起以前的集點活動,其實那時我就挺瘋狂的(收集魂被點燃)

遙想當年Hello Kitty的磁鐵可是集點活動始祖

2005年耶!好久以前啊~

家裡門上還掛著我當年的戰利品

當年只是一股腦的跟隨流行(因為我其實沒有喜歡hello kitty)

另外還有好幾個 小叮噹磁鐵 在冰箱門上

好像有點捨不得丟,不然傳承給下一代好了哈哈哈

《迪士尼》小擺飾(完全想不起來活動名稱),現在看會覺得贈品有點陽春  

2007年的史努比《台灣逍遙遊》3D變化卡套

我之前本來要丟了,想不到我媽竟然偷偷留下來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媽有這麼捨不得~ XDDD

 

真的覺得自己熱愛集點到有點誇張,就這樣一路參加集點活動non-stop 

導致同事們有點數時都會知道直接給我就對了,感謝他們的貢獻

我才能有今日如此輝煌的成果  (喂~牽拖別人咧)

 

話說我還是習慣叫「懶懶熊」

超商第一次跟懶懶熊合作時叫做【拉拉熊】時

我記得我很憤怒的跟朋友說明明就是懶懶熊 (認真魔人上身) 

但現在叫懶懶熊卻會被糾正,這就是時代的眼淚啦~

 

不知道你家的門上是否跟我一樣還有這些集點贈品的蹤影呢?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徐蕊蕊 職場OL血尿心酸史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