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每天上班累得要命

最期待的就是簡單的幸福時光而已

身為一個吃貨,當然就是最期待吃美食的時刻!!

URBAN SELECT可是IG上超夯的打卡點

經過好幾次都沒機會進去朝聖,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來啦!

門口就充滿各種很適合少女們拍照的可愛元素

▲ 那個小次刺蝟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女孩子應該都很愛這種清新風裝潢吧

雖然我的年紀已經被歸類在 阿姨 階段

但我內心的少女魂正在尖叫啊啊啊 (愛心)

▲ 門口正前方一段小水池,仔細一看裡面還有小魚在游泳!

穿細跟鞋的女孩兒可千萬要小心別踩進這迷人小水池的方塊之間喲

 

一進門之後就會看到…哇~~~~

帥哥!!(被巴頭....)

好啦好啦,我忍住我的花痴可以惹吧

這裡是甜點製作區,很可惜今天沒有蛋糕甜點 Q_Q 只有鬆餅可以吃~

▲ 一樓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整排的可愛物品區

不管朋友生日禮物還是聖誕節交換禮物時都很適合來這裡挑選耶!

▲ 不乏各種創意小物,每個都好想買~~

不對啊,我來是要吃美食的,就這樣被可愛小物吸引住

這裡好可怕~~(眼睛還是忍不住繼續瞄)

因為這裡用餐是 不能訂位 的,要趕快上樓看看有沒有位子才行!

▲ 繼續往裡面走會經過飲品準備區,樓梯往上就是用餐區

▲上樓立刻映入眼簾的是粉嫩的佛郎明哥鳥

本來剛開幕的時候是一面塗鴉牆,看來每隔一段時間會更換拍照牆的樣式

錯過了可以畫畫的機會覺得有點可惜~

(蕊蕊:殘念,我本來要畫徐蕊蕊在上面增加知名度的

▲來到二樓的我,購物慾望再度被點燃!!

還是趕快先找位子,不然我後面有兩個人快要餓昏了 

▲用餐區其實不太大,一般座位之外還有兩格小木屋桌(一格可坐4個人)

本來想要點傳說中的「雲朵QQ蛋」之【皇后的早餐

結果坐下來才知道 早午餐只供應到下午3點 .....呵呵....真是一場悲劇 

早知道我就不要一直在樓下 看帥哥 逛小物

沒關係,這樣我就有理由再來第二次了 

 

URBAN SELECT也是採用 半自助式

所以選好餐點之後記得下樓點餐結帳

最後用完餐要離開時也要記得把餐盤水杯自行拿到回收台哦!

 

上菜囉~~

▲煙燻鮭魚開放三明治 280元

香草薯條是用烘的,所以超健康~

追求酥脆口感的人可能不會喜歡,但搭配日本美乃滋挺不錯的哦

透過香料,仍可吃到馬鈴薯原有的香味 

煙燻鮭魚則是一如既往的OK,沒有特別驚艷之處

▲起司BBQ奶焗雞肉烤餅 250元

這道是我們三個人公認最好吃的一道  讚!!

餅皮烤的酥酥脆脆,麵粉香味十足

吃完不會覺得膩,雞肉雖有點平淡,但裡面香濃的醬汁剛好彌補了這部分的不足 

▲手工焦糖奶茶鬆餅  230元

中間的醬汁真的有奶茶味,超棒的~~ 

鬆餅外皮很脆,但內層吃起來不會很乾

搭配上熱熱的焦糖奶茶醬是很棒的組合 

(整體甜度對我來說有點偏甜,但蕊蕊覺得很剛好)

▲點了三種飲料,提醒大家:店家的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紅蕃茄鳳梨紫蘇果汁:味道是清爽(偏淡)的番茄汁(微甜)

香草消暑鳳梨汁:為何叫消暑,原來所謂的香草是薄荷葉(薄荷味稍重)(微甜)

焦糖核果拿鐵:可能我們剛好不太懂咖啡,覺得就是在OK的程度

相較於餐點,飲料的表現感覺落在中規中矩而已

或許懂咖啡的人可以選擇單品咖啡,跟甜點的搭配應該會更加完美吧 

 

享用完餐點之後建議大家可以留點時間到一樓買東西之外

URBAN SELECT其實還有B1,有時候會有小展覽可以免費參觀哦!

▲下樓梯之後往左邊走就會看到有樓梯躲在那邊

想培養自身的文藝氣息就要趁這種時候 

但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救,所以還是去購物比較實在點啦~

或是假裝不經意、看看帥哥也不錯  (大誤)

在中山站這樣的餐飲一級戰區之中想要存活下來真的是很需要實力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他們的鹹食,所以下次會再換其他種類的飲料嘗試看看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雲朵QQ蛋!!沒吃到很不甘願~顆顆 

 

 

《URBAN SELECT》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15

營業時間:週日~四 09:00~21:30 / 週五~六 09:00~22:00

電話:(02) 2567-0909

FB粉絲團:URBAN SELECT

店家特點:

僅現場候位(不可訂位) / 免服務費(半自助式) / 低消為一人一杯飲料  /

用餐限120分鐘(若店外無人等候就不限時)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