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某日下午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鳥甜點」的照片

完全讓我少女心大~噴~發~ 立馬決定要去朝聖!! (握拳)

就這樣毫無規劃的情況下一個人出發前往捷運大安站

▲ 遠遠看Tori Coffee的白色招牌很像一個圓圓的驚嘆號 XD

▲ 門簾也可愛了吧~也是走一個小清新風格

剛好跟我的風格一致 (耳邊響起一陣嘔吐聲….)

▲ 門口放的是鳥甜點的各種羊毛氈作品展示

不僅增添氛圍的一致性之外,也不用怕樣品被艷陽溶化 XD

▲ 店內剛好都沒人耶~~

小小的空間,卻一點也不會有壓迫感,讓人感覺很溫馨 

正竊喜自己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決斷力

以及覺得自己時間選得很好、以為沒人跟我搶鳥甜點時….

▲ 哇哩咧只見冰櫃裡的鳥甜點只剩下一種了啊啊啊啊 

沒關係….這樣我就有理由二訪惹(蕊:妳要二訪的店會不會太多 = =)

 

點好餐之後冷靜的觀察了店內

發現老闆跟老闆娘也都是走一個清新風啊~態度超好的!

老闆感覺是內斂的低調男子,老闆娘感覺很親切自然超可愛

立馬在心中大大加分  因為沈琳娜我最在意店家人員的態度

▲ 店裡處處可見小鳥相關的裝飾擺設

不知道畫框裡的畫是不是老闆跟老闆娘自己繪製的?

看到菜單上的價錢時,當下超想要每個都來一份!!

這真的是位於台北精華地段大安區的店家可以賺到錢的價錢嗎??

這樣我以後去別家店吃下午茶的時候會忍不住想比較CP值耶 XD

 

就這樣我胡亂點了一堆,小鳥們登場囉~~

 

▲鳥甜點之【藍莓塔】$115

剛端上來的時候覺得超萌超棒的~~~

但是要吃的時候真的好痛苦啊....我怎麼下得了手....

為了秀出剖面圖只能慘忍下手Q_Q

紮實的餡料,由內到外都有精心思考過口味上的統一性

▲藍莓優格思慕昔 $140

使用了真藍莓粒打出來的,所以會喝到果粒,真材實料餒!

這杯飲料中只有加入少許的自製蔗糖(揪甘心~)

微微甜的清爽口感很適合在沒有什麼食慾的炎夏時來一杯充飢

▲簡單吃熱壓之【濃濃花生棉花糖】$55

才端出來馬上就聞到棉花糖的香味,甜滋滋~

裡面裝了滿滿的棉花糖跟花生醬

我對這種鹹甜組合最沒有抵抗力惹,天啊好好粗~~

 

而且熱壓吐司這個設計是在很超貼心

熱壓吐司因為邊邊都封住了,可以讓所有餡料都能乖乖的躺在裡面

避免食用時邊吃餡料邊從下面流出去流光光,是不是很會~~

(註:所有熱壓吐司上面都有印上Tori Coffee的小鳥LOGO哦)

▲現烤肉桂蘋果派 $95

我身為一個蘋果派愛好,我要公平公正的說~這道甜點我真的是很滿意啊!!

送上來的時候就會聞到杏桃醬的香甜,外層的酥皮鬆脆,冷掉了也還是脆的(好神奇)

蘋果片也不會因為切開的施力而散掉,吃進去的時候會有濃濃肉桂香在嘴裡奔放

(蕊:你以為妳在演食神嘛)

總言之~我想從我形容的字數大家就能知道我有多喜歡蘋果派了

▲手工優格水果杯 $75

別以為這杯看似簡單,裡面可是蘊含了很多店家的堅持啊!

首先,優格是店家自製的;灑在上面黑黑的則是自製的黑糖

而且不只是我點的思慕昔,所有飲品中也都只會使用自製蔗糖不是果糖啊啊啊

真的是要給他們的用心一個大大的讚!!

▲看著門簾隨風搖曳,真的很舒服~

 

Tori coffee真的是一間充滿溫情的餐廳

在食材上也好,製作上都很用心也很健康

而且秉持著做出來的東西要當作是「自己要吃、自己敢吃」的原則

在細節上這麼用心,價格卻這麼實惠,CP值真的超高啊!!

 

建議大家事先規劃好要去Tori coffee的話可以事先詢問當天有供應什麼鳥甜點

然後可以請店家先幫你留起來,免得跟我一樣到現場差點撲空....

下次二訪時我一定要吃到更多鳥甜點啦!!

 

忘了告訴大家~

鳥甜點是老闆製作的,蘋果派旁邊的鮮奶油小鳥則是老闆娘做的

而且會叫Tori coffee是因為他們家裡有養小鳥

養鳥同好可以去交流一下~ 

Tori coffee 鳥兒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30號(大安國中附近)

2017.8月起的營業時間:週一~五 07:45~18:30 / 週六~日 09:00~19:00

(不定期公休,會提早公佈於FB粉絲團上)

電話:(02) 2701-8339

FB粉絲團:Tori Coffee 鳥兒咖啡

店家特點:禁帶外食 / 免服務費(半自助式) / 低消每人80元  / 用電需支付10元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