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這陣子聽到同事在討論說 掃地機器人 很好用的心得分享

笑說她家的狗狗都會被掃地機器人的聲音嚇到

不禁讓我回想起一個寵物與掃地機器人的往事….(遠目)

 

這是發生在沈琳娜6年前的男友家的事件

那位前男友(稱為J男)非常有愛心,陸續認領了3貓1狗

其中2隻貓咪是從愛媽那邊認領來的,還有1隻是附近的浪貓媽媽遺棄的幼貓

長毛臘腸則是J男在網路論壇上偶然發現有屁孩情侶分手說不想養了,花了幾千塊救出來的

 

J男對於每隻都是疼愛有加,但愛歸愛,寵物的毛髮讓有中度潔癖J男痛苦不堪

就算不是換毛季節,屋內到處都有長毛短毛在飛揚

不每天清理的話真的是搞得自己都想服用化毛膏了 

那時剛好掃地機器人陸續開始問世,J男火速就決定要砸大錢購入一台

因為對於每天都要上班12小時的上班族來說能夠節省打掃時間是非常超值的投資啊 

 

接下來的故事,就發生在一個已經購入掃地機器人且使用一陣子的假日午後

那天我和J男中午吃得太飽,到了下午2個人都昏昏欲睡(肯定是吃到味素 XD)

想當然,最後抵擋不了周公的召喚,就跑去J男家一起進入夢鄉(矮喲~羞羞臉)

睡到一半,我突然被房門外的噪音吵醒

當下覺得聲音聽起來像是掃地機器人卡到了東西 

(此時J男尚未解開周公的魔咒,還在深沈的夢鄉裡)

我瞬間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睡覺前沒有把長毛臘腸先關進牠的小屋裡!!

為什麼需要把長毛臘腸關起來呢?因為只要一沒有人盯著看,牠就會隨處大小便

是的,你們聯想在一起了嗎?

我最不希望發生的悲劇,就在命運的捉弄下發生了!!!!!

我真的只能用 人間煉獄 來形容我說看到的一切景象和撲鼻而來的漫天臭氣

到開門之前我都不相信這慘劇會在我眼前發生,這應該只會發生在搞笑電影裡面不是嗎 

多希望去睡覺時剛好有把狗狗一起放在房間裡也好

或是掃地機器人前一天因為沒有回到充電座正確的位置就沒充到電所以沒電力掃地

或是貓咪剛好跳上去掃地機器人上面按到面板上的暫停按鈕

但是現實就是以上3種假設都沒有發生啊啊啊 (崩。潰)

 

我只能把J男叫回現實生活,一起清理恐怖的人間煉獄

由於那時的掃地機器人很貴很貴(現在也還是不便宜就是了)

最後當然只能硬著頭皮努力的刷乾淨 (嘔)

 

本故事字字句句皆是真實心酸 屎尿 血淚史

如果你家有會亂解放的寵物的話千萬千萬一定要記得把寵物隔離好再使用掃地機器人

除非~你想要遭遇跟我一樣悲慘的命運,呵呵 (´;ω;`)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