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開什麼玩笑,這不是每個上班族的心聲嗎?

特別是週一的時候超想要在家耍廢,最好是每天都不要去上班啊啊啊

嗯,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白日夢,還是翹個小班來去喝杯拿鐵最實在!

轉進江南街不久就看到了我的心聲被寫在招牌上 (喂~)

發現江南街是飲料店一級戰區,超多飲料店擠在這條小街上

我看沒有點特色的話一定很難生存下去 

門口是用冰箱裡會有的那種冷藏透明塑膠簾子來防止冷氣跑掉

對於室內沒有其他對外窗的店家來說我覺得這樣做很好

除了可以增加店內明亮度之外也讓客人可以直接看到店內情況

門口很有趣,有拍照框、洗手台以及貼心的自拍夾!想的也太周到 

走進店裡馬上就看到牆上斗大的【不想上班】

想不到….店內已擠滿了翹班的人們(蕊蕊:只有你是翹班好嗎!=”=)

意外的內用位子不多,一張4人桌,4個吧台座位

可能因為現在這間店還很夯的關係,現在是平日下午3點多但前面還有一組也是在等內用的小姐

牆上有許多【不想上班】的周邊商品在販賣

超想買一個馬克杯跟證件套,但使用如此明目張膽的物品,老闆要是看到了會不會開除我?

等了約10多分鐘終於等到有人離開,喔耶!(你們快回去上班吧,哼哼)

等到有座位之後終於可以開始點餐啦~~

馬上立刻點一份特製文字鬆餅!!啥!!要等 50分鐘!!什麼~~~~

原來是他們接很多外帶單,所以只能乖乖的等了 Q_Q

畢竟我今天就是為了這個文字鬆餅來的,只能先多點一份花鬆餅解解饞囉

點完赫然發現桌下有個亮點….

我的天啊有一隻超可愛的長毛臘腸啊啊啊~~  

牠是可愛的店狗【草莓】超乖的,在店裡沒聽牠叫過,有點內向的感覺

我以後願意為了草莓再好幾訪的~~

 

花鬆餅不用等很久就上桌囉!

▲ 花鬆餅 $120

有OREO、棉花糖、香蕉三種口味可選,草莓為季節性口味,所以現在沒有販賣

花鬆餅的奶油吃起來很清爽,原來是老闆他們自己打出來的,難怪這麼爽口!

巧克力醬也淋很多,流到鬆餅下面,如果不喜歡鬆餅潤潤的人可能要請老闆另外加醬囉

▲ 熱拿鐵 $80

有超濃密的奶泡,香濃好滋味~

這杯拿鐵我覺得喝起來很神奇,因為明明是無糖,但總覺得有種甜甜的香味啊!

老闆解釋說可能是豆子品種的關係,哪位咖啡達人去喝了之後告訴我解答好嗎 XD

▲ 阿法奇朵 $80

這是一大球小美冰淇淋浸在濃縮咖啡裡,絕配啊啊啊啊 

推薦給微自虐的朋友,咖啡苦苦的卻又突然會嚐到冰淇淋的甜味,棒!

▲ 鏹鏹~~終於等到!文字鬆餅 $120 (有黑糖漿跟巧克力醬可選)

等你好久啊啊啊啊!!就讓我好好的跟你玩玩吧~~ 

緊接著是 狗腿主管老闆版本——

奉勸各位有事沒事不要拍上層馬屁拍太兇,同事們可是都看在眼裡的哦~

 

最後我要用力的推薦他們的外帶杯,因為…..

看似平凡的外帶杯…..

你們看到亮點了嗎!?終於有人懂得欣賞我的美貌惹!!(被巴頭)

好啦~主要是要跟大家說,照片中的外帶杯是季節限定粉彩色啊!

每個顏色都超美的~~記得要在天氣變冷之前去買外帶飲料喔

冬天好像就會變回以前的黑色外帶杯惹,我要努力收集所有粉彩外帶杯!!(收集控)

 

不想上班的朋友們真的很適合來江南街上喝杯拿鐵提提神再回公司上班

文字鬆餅的話建議跟同事們訂購下午茶時再點,不然要等好久啊~

(可惜他們不外送 Q_Q)

然後最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應該是夏季粉彩外帶杯了

 

店內氛圍相當悠閒,不只是不想上班的上班族會去,似乎有固定熟客常到訪

2位老闆都很親切(男老闆比較內向的感覺)對於我所有發問是有問必答(蕊蕊:不然咧?= =)

也好想知道他們FB有沒有固定誰在發文,有時候寫的內容有點幽默 XDDD

 

噢,對了,《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是由2位好友一起合資開店的,他們真的不是情侶哦 (噴笑)

覺得應該有很多女性會覬覦男老闆的身材  噗~~你們自己去看就知道惹

 

《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2號

營業 時間:週一~五 07:30 - 17:30 / 星期六~日 08:30 - 17:30

電        話:0966 859 605

FB粉絲團: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 - #沒有外送

店家特點:沒有外送 / 有可愛店狗(長毛臘腸)/ 內用僅現場候位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