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徐蕊蕊】

嘿嘿嘿,這話題蕊蕊馬上少女心爆發耶(花痴笑~~~)

(沈琳娜:蕊蕊你笑到臉都歪了==)

 

到底是什麼行為,讓蕊蕊不管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帥的醜的(嗯?)的男藝人,

只要做了,立刻一秒變成他們的粉絲呢??

 

來舉個例子好了:李晨、李榮浩、宋仲基、林宥嘉、修杰楷等。

 

大家猜到了嗎?

沒錯,就是勇於公開示愛的男藝人啦~~~~~~

跟扭扭捏捏的男藝人相比(你到底想影射什麼)害怕公布之後自己粉絲會變少,

我覺得坦然面對,並且跟大眾說,我就是在跟某某某談戀愛啊!

這種把女生感受放在最前面的位子的態度,實在是無敵霸氣>/////<

太~~帥~~了(戴墨鏡)

雖然女主角並不是我,但我每次看到這種新聞都覺得到不行餒~~~~

 

李晨、李榮浩一開始名氣雖不如他們女友范冰冰和楊丞琳,

但時間證明了只要有心有努力有才華,相輔相成,名氣也只是水到渠成,

可謂愛情事業都兼得了,

尤其最近李榮浩突如其來的在演唱會上吻楊丞琳,真的是太閃了啦。

 

再來這一組真的粉感人哪!宋仲基、林宥嘉、修杰楷都是女大男小的組合。

看太陽的後裔時覺得宋仲基帥到翻(韓劇的魔力就是能讓男主角看起來很帥),

但是蕊蕊內心卻一直被理智牽著:

不,絕對不能喜歡一個肌膚比我細緻的男生啊,兩相對比後會顯得我很粗礦餒~~(被喵吉巴頭)

直到宋仲基和宋慧喬真的在一起也要結婚了,確定不是炒新聞後,

宋仲基一連串的貼心護女友言論看的我愛心齊發,

拉住我的最後一根理智線也斷了~~~

宋仲基好帥喔!!能夠為對方著想的暖男最讚啦!

 

因為我有按林宥嘉粉絲團讚,所以求婚文也是第一刻看到了~~~

不用等記者朋友抄寫,直接完完整整的參與餒~~好感動喔!

原因之一也是因為考慮女方有可能變成高齡產婦,所以才做這個決定。

蕊蕊我只看到三個字--責。任。感。

 

本來就很喜歡林宥嘉,因為他的歌在前公司陪我一段很長的時光,

所以每次聽到那幾首都會回想起來前公司的回憶!

然後又加上這個霸氣的公開求婚,我真的找不到不愛林宥嘉的理由(欸!)

 

修杰楷那就不用說了,對賈靜雯愛屋及烏的表現,實在是幸福破表,

躍升成好男人代表,代言活動也是接不完餒~~~~

 

女生嘛,說到底,也就是喜歡一個被重視和珍惜的感覺~~~(我們不是公主病啊~~冤枉啊)

不知道有人也是跟我一樣,很容易對公開示愛的男藝人好感度增加呢?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