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沈琳娜】

大家都說女人到了25歲開始會特別注意保養問題

然後到了30歲之後就會很明顯的感覺到各種臉部皮膚的困擾

而我自己最有感的是臉頰下垂問題

我要聲明我貼英國鬥牛犬並不是因為我討厭牠~~他們很可愛的 

只是想表達我臉頰就是那個垂垂的樣子啦 

因為之前自拍的時候發現臉有個角度會看得出來下垂的臉頰肉的存在,打擊超大!!

心想一定沒救了,除非花大錢去做電波拉皮不然我就是只能看自己一年比一年更老

結果上個月看到某日本台節目教了一招可以改善臉頰下垂的超級簡單動作

做了一陣子之後就陸陸續續開始有朋友問我說是不是瘦了,因為臉看起來開始有點凹

(還是其實只是單純膠原蛋白流失了??Q_Q)

因為真的覺得滿神奇的所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立刻告訴大家這個宇宙簡單的 臉頰上提運動 怎麼做!!

 

先來說明為何年紀越大越有臉頰下垂的困擾~~

因為我們臉頰到脖子那邊有一條帶狀肌肉(左右各有一條),會隨著年紀變得越來越鬆弛

而現代人因為科技發達,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使用3C的時間非~常~長~

【長時間低頭】會讓那2條帶狀肌肉更容易鬆弛,所以現代人更容易有臉頰下垂的困擾

 

道理懂了之後馬上教大家隨時隨地而且學過之後絕對不可能會忘記的臉頰上提運動!

這個動作簡單到我覺得要是連這個都無法持之以恆的做的話也沒有其他方式可以救你了

1、頭抬起來往上仰著(不要抬得太高導致脖子痛喔)

2、把嘴噘起來,想像是要親吻你的男神(女神),然後發出「嗚—」的音並持續10秒(這樣是1回)

一天做2次(早晚各做1次),每次做3回,1回10秒

 

就這樣而已!!!!一天只要花兩分鐘就可以拯救臉頰下垂!!!還不用花大錢!!!

我們的青春走得太快了,今天就開始趕緊做了吧!!

再次重申:這運動只能改善臉頰下垂

其它什麼細紋啦、斑啦、臉型、眼睛大小等等的問題都是無法解決的嘿 

也不要因為有做臉頰上提運動就拼命的低頭,最好是配合運動、有意識的減少低頭的次數和時間

節目中的日本老師說最少要做3個禮拜才會開始慢慢有所改善

要邁向更好的自己總是需要投資時間和心力的,我已經開始有改善惹~大家加油哦!!

(自拍時已經不會拍出下垂的臉頰肉,港動

說不定我再繼續持續一個月之後臉頰就會變得更加Q彈上提惹!!值得一試!!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