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身為一個老屋控,到迪化街裡四處探訪再也正常不過

覺得能夠邊喝咖啡邊欣賞翻新之後的老屋最適合 聞腋 文藝青年造訪

現在的迪化街內越來越多這種特色店家,讓我這老屋控好興奮!

《Arukinomoli 有木之森 Café》是2017年2月才新開幕的,由三姐妹共同經營

也同樣是老屋翻新的咖啡廳,不過吸引我的可不只因為它是老屋

讓我繼續介紹下去就知道啦~~

店面裝潢看起來是法式風格,黃光讓人感覺很舒服

(只是後來照片要調色有點辛苦 XDDD)

雖然看似是一般咖啡廳,但進去之後才知道不得了啊!!

一、二樓皆有座位,我個人喜歡窗邊座位,但只能等下次不是穿裙子的時候再坐窗邊了 

還有一區在販賣特色小物

很喜歡一樓這張桌子,聽到店員說這是古董桌椅,很貴的~~

真可惜,要是早點知道我就會指定要坐這個位置了 (´Д` )

超愛櫃台前面這個彩繪鑲嵌玻璃燈具!!

跟整體裝潢風格一致,但又獨具特色,大家來用餐時可以好好欣賞

點餐時可以看到甜點櫃上有一座很厲害的冰滴咖啡器材

《Arukinomoli 有木之森 Café》對於咖啡可是很講究的,堅持 法蘭絨手沖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瞭解一下 ► 法蘭絨手沖

沈琳娜我雖然不是很懂咖啡,還是好奇的點了「冰滴三重奏」

▲ 冰滴三重奏 $250

鏘~~~三重奏就是由店家搭配的3種淺、中、深焙咖啡,讓你依序品嚐

(店員會告訴你品嚐的順序)

還附一份迷你蜂蜜瑪德蓮,可以搭配咖啡一起品嚐

我覺得瑪德蓮搭配「西達摩(蜜處理)」非常好吃啊啊啊

單吃跟搭配咖啡時嚐到的香氣完全不同感受,讓我大為驚艷~~大推!!

另外,三重奏的3款咖啡也確實能夠喝出每一款之間不同的特色

喜歡喝單品咖啡又決定不了要喝哪一款的人點冰滴三重奏就準沒錯啦!

 

這次我很貪心點了4款甜點,因為看起來都超可愛的~~(尖叫)

別人是在人生路途上迷失方向,而我是在甜點森林裡成了迷途小羔羊啦 */////*

趕緊介紹甜點的部分囉!!

 

▲ 小棉花 紅薯戚風 $150

你們看~~是不是超可愛的!!就跟店名一樣,就是森林系甜點ヽ(●´∀`●)ノ

上層粉色的部分是紅薯醬(實品是淺淺的紫紅色,但我拍起來變成粉色 XD)

紅薯戚風整體甜度非常低調,猜測應該是為了不搶過紅薯原有的香氣及甜味

所以蛋糕體吃起來是最基本的原味,是款健康的甜點

可以說是「在華麗的外表之下,隱藏了一顆樸實的心。」

推薦給喜歡樸實簡單口感的人~

戚風家族有三種口味哦!下次二訪時想試巧克力口味

                                                                                     

▲ 法蘭西奶油布丁 $160

喜歡濃郁口感的人必點!!!

布丁旁邊擺盤的水果是搭配季節性水果,這次是葡萄柚、柳丁以及藍莓

覺得水果剛好中和了濃郁的生乳香味,不然單吃對我來說到後面會有點膩

但如果你是超愛牛奶的人的話,絕對會愛上他們家的布丁

 

▲ MINI萊姆塔 $180

上層的蛋白霜花紋超~美~膩~!!好像有許多貝殼堆疊上去一樣

剛送上來時立刻就聞到檸檬的香氣,原來是在上面灑了些檸檬皮,非常用心

內餡也滿是濃濃的檸檬香氣,搭配蛋白霜一起入口,似乎降低了一點檸檬的酸味

塔皮則是鬆軟口感,女孩們不需費力即可挖起來,但相對也容易變得碎碎的

在目前炎熱的天氣下,還是很適合來份萊姆(檸檬)塔~

 

▲ 四季紅系列~夏歌 $160

有木之森的甜點超適合打卡拍照,因為他們的擺盤真的好美~~

最上面的紅醬以及粉色蛋白霜都是蔓越莓口味

紅歌是起司塔,起司是法國進口,味道還滿濃的

餡內的果乾以及上層的蔓越莓醬都是很重要的角色

酸酸甜甜的味道讓起司吃起來不膩口!

 

這次的用餐經驗整體來說咖啡的部分比較讓我為之驚艷

甜點的造型非常可愛,下次想二訪嘗試其他口味的甜點

覺得有可能是我點的品項剛好味道都比較樸實~

而且有木之森有持續在開發新甜點,這點讓人覺得非常有經營熱忱啊!!

最後我要說~他們外帶盒超。美。的!還有Tiffany綠的叉子!!

沒時間內用的話也很適合外帶回家哦~

 

《Arukinomoli 有木之森 Café》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46巷26號

營業 時間:週一~日 10:30 - 18:30

電        話:(02) 2556-6866

FB粉絲團:Arukinomoli 有木之森 Cafe

店家特點:可訂位 / 有Wifi及插座/ 低消為一杯飲品或甜點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