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聊這個其實有點害羞,但我身邊滿多女性都有這方面的困擾,當然也包含我自己 

長大才發現很多女生都有這方面的困擾,並不是你身邊那個女生特別有問題啊~

很多人聽到之後的第一個反應大都是說:你水一定喝不夠

我實在很想回說~要是喝水就能解決的話我們才不會這麼困擾咧!!(指)

不過上班族忙起來是真的會忘記喝水,這或許就是小資女的命運吧 

總言之為了「順暢」,我們女人可是無所不用其極

喝水、攝取蔬菜纖維不在話下,其他例如瀉藥、優酪乳、益生菌等等的都很常見

我想許多男生都不能理解吧(至少我遇到的男生都不能明白),因為構造不同,幾乎都很順暢

以前學生時代曾買過瀉藥(一方面也是想減肥),結果肚子超痛!

就在放學回到家之後開心的吃下偷買的瀉藥,最後半夜一直爬起來上廁所 Q_Q 超痛苦

 

現在想想真是羨慕有腸躁症的人 (認真) 如果只能二選一的話我寧願有腸躁症

(腸躁症者表示:找不到廁所時哩丟災系啊.....)

決定來跟大家聊聊~我發現某些情境下,吃到或喝到某些東西會超順暢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① 早餐店的奶茶

之前喝早餐店的特調咖啡也一樣讓我一早就大順暢 *////* 真的很神奇~

有人說是奶精很刮胃,但我去吃到飽的餐廳喝的飲料加了奶精也沒有如此神效

曾經不順暢到好想要跟早餐店購買奶精帶回家自行配飲料

後來考量現實的保存問題,決定還是直接買奶茶比較方便而作罷

(蕊蕊:本來就沒有人會賣給你好嗎!

 

② 無糖黑咖啡

以往是早上空腹喝熱咖啡就會「順暢」一段時間,但後來逐漸失去效用

(難道說我的腸胃已經適應了熱咖啡的刺激?= =)

最近發現 麥X勞的冰咖啡 也會讓我好順暢啊啊啊 (興奮)

總言之一定要黑咖啡就是了,只要一加鮮奶就會失去效用

 

③ 早上空腹吃蘋果

這是某一天沈媽心血來潮、一早削了蘋果時發現的事情

沈媽那陣子致力於減重,說早餐應該要吃很多水果,我就跟著吃了幾片

結果沒多久我的肚子就開始好痛啊啊啊!!!

雖然確實順暢的不得了,但是跟吃瀉藥一樣痛!!很難受啊啊啊

不過沈媽說她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則是試了2次都有”過度順暢”的問題

所以只要有陣子太久沒有”順暢”時就會使出《起床空腹蘋果清腸大法》

可以說是沈琳娜我最後的大絕招啦 XDDD

人生就是在追求順暢的日子,不覺得一早順暢了,那一天工作起來也就特別的順暢嗎?

(蕊蕊:不要為自己工作不順找藉口....)

我還嘗試過喝椰子油(在三餐前空腹喝1小茶匙),但這也是初期有用,後來無效

另外還有喝"馬X山"的「黑豆五穀飲」有時會有用

(是不是我的腸胃有很高的適應性??為何很多招都很快就沒有用了!)

黑豆五穀飲也是建議一早空腹喝,而且這個飽足感超強,大推給怕胖者或是嘴饞時飲用

 

同樣有不順暢困擾的女孩們都怎麼解決的呢?

直銷商品或時藥物就不用介紹給我了喲~(=´ω`=)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喲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