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早已耳聞台北有間美式餐酒館很有「台 灣 味」,非常好奇到底是能有多台灣呢??

想說大概是噱頭而已吧,我很聰明的別想騙到我哼哼

結。果!!真的很有趣啊啊啊!老闆很徹底地發揮了創意耶~~

同時具備了【趣味性+視覺效果+美味度】的食物保證你一定也會想要去嘗試看看!

《黑熊愛跳舞》的LOGO超可愛,是一目瞭然的熊掌 

店門口的擺設很直接地帶出美式餐廳風格,還貼心的放了一本菜單

旁邊的直立電子螢幕可不單單是播放店家接受採訪的影片而已,同時也是電子菜單呢!

排隊等位子的時候就能夠多人一起討論菜單

可以順便看看店家有什麼最新活動可以選擇,很方便~

最下面那個王力宏醬不知道是啥?O_O? 反正他都結婚生小孩惹,傷透我的心~

在進門處發現A-Lin的親筆簽名!她吃過的都給我來一份!!(喂~)

旁邊還有一些拍照小道具(我應該會把A-Lin的親筆簽名拿起來拍照吧哈哈哈)

這黑板上寫著食神經典台詞 

店內大約可以容納45人左右,有趣的是每一區座位都帶有不同的風情

仔細看餐桌發現了細膩低調的台灣味!!

部分的桌子是使用了古早的縫紉機座耶!超懷念的~以前阿嬤家有一台都沒在用

記得我小時候很皮,都會用力的猛踩那個老舊縫紉機踏板,覺得很堅固一定不會壞

而且看那個轉帶轉的飛快,超有快感的好變態哦我哈哈哈哈哈

這個紅磚區(不是紅燈區喲 )的裝設就是經典的台灣古早風啊!

當老屋控遇上老信箱就只能說~~對你愛。愛。愛。不丸~~~(揮揮)

不知道上面的十全搬家跟一順搬家還在不在,他們看到這壓克力牌應該會有點感動吧 

電視&吧台前的沙發區則是晚上小酌時的好選擇,可以軟爛的靠腰又靠背坐起來才舒服呀!

這一區則是走一個溫馨小酒館風格

正以為看完了所有的座位區時發現還有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因為從一般用餐區還是能看到包廂內,所以才說是半開放式

(覺得中間用鐵網隔層有點像展示區動物 XD)

 

料理們華麗登場啦~~!!!

▲珍珠美人魚漢堡(藍色漢堡)$288

戀愛魔法公主小妹漢堡(粉紅色漢堡)$328

第一個就立馬介紹超吸睛的有顏色漢堡——藍漢堡&粉漢堡

你們看看這魚排超大塊、毫不吝嗇!!跟艘船一樣又高又大

還有滿滿的鮭魚卵們恣意的乘坐在上面,我感受到海洋的氛圍惹~~

魚排炸的很酥脆,除了鮭魚卵之外一定不能少的塔塔醬也很對味!

我的美食好夥伴—無臉男表示她吃下去的瞬間就感受到海洋的氣息了,有海苔味啊!

雖然後來被店員證實並沒有海苔,只有塗奶油在麵包上 (噴笑)

藍漢堡剛登場時就引起了軒然大波的討論潮

沒想到最近推出了更能誘發少女心的【粉漢堡】啊啊啊 

可能我就是因為少女心作祟,不顧他人感受、一心堅持要點巧克力口味的粉漢堡

畢竟藍漢堡時就有這個口味,粉漢堡也推出這口味照理來說應該是賣很好才會沿用對吧

結果沒想到巧克力與蔓越莓的組合似乎讓大家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滋味

菜名都說是魔法公主了,口味神奇也是應該的啦哈哈哈哈哈

看來只有我自己能接受鹹甜混合的主食搭配,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點看看,也許一試成主顧 

除了口味創新之外,唯一的問題時牛肉吃起來有點偏瘦柴,希望油脂可以再多一些些

▲澎湖海鮮墨魚燉飯 $388

店員大大大大大力推薦!!吃下去之後終於明白為什麼單價比較高了

擺盤根本是飯店級啊!一幅海底景色就在眼前

墨魚切的很漂亮,海鮮個個吃起來都鮮甜彈牙,燉飯的墨魚醬調味得宜,很香濃

燉飯的米粒則是煮的熟透,我想這部分也表現出了“台灣味”

(註:國外燉飯米心不會煮到熟透,會有點微硬)

▲脆皮雞腿排青醬燉飯 $268(此為商業午餐,附沙拉、濃湯跟飲料)

同行的友人點了這道料理超台的哈哈哈哈哈,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青醬燉飯看似是一般美式料理,結果上面那酥脆的雞排上原來灑的是蒜粉啊!!

難怪送上來的時候有股熟悉的台味,就是這個原因~

▲花蓮芋香米蕈菇燉飯 $248(此為商業午餐,附沙拉、濃湯跟飲料)

喜歡在簡單中尋找不平凡的人選這道燉飯就準沒錯了!

雖然用的是奶油白醬,但還是能夠嚐出些微米飯自有的芋香味(但無臉男說她沒吃出芋香 XD)

我和蕊蕊都一致認為是很用心的一間餐廳,以後跟朋友聚餐還會想要再來

除了每道餐點好吃又好看,藍、粉漢堡超適合拍照打卡、羨煞朋友圈吶!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做為聚餐必去的選項之一哦~~

 

最後要離開店家時才驚覺難怪店名叫“黑熊”,因為台灣的代表性動物就是黑熊咩!

這麼有「台味」的餐廳叫黑熊再也適合不過了

然後我忘記問店員到底“王力宏醬"是什麼東西,誰去吃了之後跟我分享好嗎哈哈哈哈哈

 

《黑熊愛跳舞 Moon Bear Loves Dancing》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25號

營業 時間:週日~四 11:30 - 14:00、17:30 - 21:30;週五~六 11:30 - 14:00、17:30 - 22:00

電        話:(02) 8732 - 8980

FB粉絲團:黑熊愛跳舞 Moon Bear Loves Dancing

店家特點:可訂位 / 提供Wifi /  適合團體聚餐 / 融合台灣味以及食材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