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之前看蕊蕊發了電影心得,我決定也要寫一篇前陣子看了很有感的一部電影

但我的有感其實是 有心動的感覺 哈哈哈哈!對於 西裝帥哥 我無法控制我自己~

身為一個 西裝控 我感到驕傲  嗯,所以這部片我上映3天內就去看了

本片除了充滿我愛的西裝(老)帥哥之外,主要是第一集的內容讓人印象深刻

英式幽默+趣味惡搞完全戳中我的笑點,編劇安排上緊湊有張力,運鏡手法也深得我心

▲ 誰會想到要這樣演出爆頭畫面呢!?血腥畫面突然變得好可愛啊~ 

還有一開始就出現的刀腳女更是讓我覺得帥氣幾霸昏 💗

在第2集上映之前剛好有搭飛機出國,趁機複習了金牌特務第一集

然後看著預告裡強大的卡司們,覺得第二集萬萬不能錯過

看完電影我是笑著走出戲院,但有些部分還是難免感到小小遺憾~ 

 

《叮嚀再叮嚀:以下開始有雷,不想被雷到的快離開~~》

 

《下一段第一句就是雷,不想被雷的人真的快走啦~~(揮揮)》

 

先說我看到哈利還活著真的是超開心的~我就是愛英國腔老帥哥 >////<

▲ 話說~這麼小的房間裡為何有床又有蓮蓬頭?是要怎麼洗澡啦!

可能第一集的美好印象以及強大卡司陣容讓我有過高的期待

其中我特別期待 茱莉安摩爾 的表現,因為她這次飾演反派

開頭就營造出她是一個非常心狠手辣、笑裡藏刀的反派大頭目

但看到後面怎麼覺得這個大頭目開始有點笨笨的,或許在編劇上就是故意做了這樣的安排…?

 

雖然我很清楚特務金牌就是個爽片,對於劇情或許不要有太高的要求

但有一個地方我很受不了,就是~~明明金士曼有很多厲害的高科技武器

我記得其中一個武器就是為了進入敵方陣營、避免踩到地雷的 掃雷傘

結果梅林前往敵營時竟然還是踩到了地雷!!

梅林是我第二喜歡的角色,編劇這樣發他便當對嗎啊啊啊

話說回來,這次第二集主要是強調英國與美國雙方特務們要一同合作擊敗敵人

▲ 美國特務(稱為仕特曼)—威士忌

真如造型就是個帥勁十足的西部牛仔,他的套索技巧與槍法華麗又神準

只是我現在想不起來他為了什麼理由要阻擾金士曼的行動(金魚腦啊…)

而且他的下場也太悲慘了,這麼厲害的人怎麼可以只出現一集就掛了!?

可惜了這個角色的設定(個人覺得威士忌的技能比所有金士曼都強大~)

 

雖然看下來會覺得尤其是潛入敵營之後的打鬥場面有很多不合理的部分

但我只能說這就是金牌特務這個電影的特色不是嗎!!

然後整部片看下來覺得很莫名其妙但卻是本集最好笑的部分我認為是強叔—艾爾頓

強叔在裡面是一個表演的奴隸(真想知道當初敵方為何要擄他來當奴隸 XD)

金士曼也多虧了強叔的協助才能得以躲過不合理的高科技寵物攻擊

所以整部裡面 最強的該不會其實是強叔….O_O(純吐槽)

 

如果最初就是以抱著看西裝帥哥的心情去看的話或許就不會像許多網路評論者們那麼失落

大家別忘了這是一部爽片~~不要拿正規007特務片來比較嘛!

金牌特務就是娛樂性很高的一部有趣電影

反正我是看到哈利還活著我就滿足惹 

你刮不刮鬍子我都好 (被毆)

希望梅林在第三集的時候會跟哈利一樣神復活!(沒有人說會有第三集好嗎~)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