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闆,你放的屁屁怎麼這麼香香~~~!」

「腦闆~~~你好偉大好英明好了不起喔!」

嗯……難道拍馬屁是上班族唯一的路?說不出巴結的話我這輩子註定22K領到死嗎??(眼神死)

NONO~~你不被寵愛可能原因不在此!!!!!!!!!!!!!!!!!

那究竟為什麼我一直不得重用?每次加薪沒有我 員旅只補助我500摳……

妳的人生不用再繼續海波浪般起起又浮浮~

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唸:「我是一個會受老闆寵愛的人嗎?」

然後直覺性的用左手從1~5裡面挑出一張牌

牌意解釋在下方 ↓↓↓↓↓

...........

..

.

還沒選好不要偷看!!!

....

..

.......

....

 

.

叫你不要偷看還看!(打手)

....

..

.

1號牌

1.jpg

《聖杯十》        受老闆寵愛指數:90

十是最後一個數字,象徵終點。聖杯代表感情。聖杯十是感情的終點,代表和樂的家庭。

選中聖杯十的朋友,代表老闆蠻寵愛你的,把你當成家人一樣對待。

職場是一個溫馨和諧的環境,你也可以把老闆當成一個家中長輩一樣對待,遇到問題可以互相分擔。

 

2號牌

2.jpg

《寶劍十 》      受老闆寵愛指數:10

圖面上是一個人倒在河邊,身上插了十把劍。象徵不自由被釘著,痛苦的結束。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代表你在工作中感到孤單,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忙你。

而且老闆非常狠心不寵愛你,不給你任何奧援、支持,就要你站上前線,

遇到問題只能自己解決,很多事情也只能你自己默默承受。

 

3號牌

3.jpg

《隱者》       受老闆寵愛指數:30

隱者代表離群索居的孤單修行人。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代表職場上老闆、同事彼此的互動性不高,都各做各的互不干涉。

老闆會是一個細心的人,做事一絲不苟,所以跟在老闆身邊做事要仔細地符合標準,小心老闆雞蛋裡挑骨頭。

老闆並沒特別寵愛你,只是在公司內都要按照SOP流程去執行。

 

4號牌

4.jpg

《錢幣國王》       受老闆寵愛指數:50

錢幣國王代表有效率跟享受人生。選中這張牌的朋友,象徵老闆是一個務實精明的人,

偏向重視事理而不顧人情,所以最好是能提出好的計畫、方案之類的資料給老闆說服他。

所以選這張的朋友,如果你能符合對老闆的要求,那你升遷的機率很大。

 

5號牌

《皇后》       受老闆寵愛指數:70

皇后代表社交能力、人際關係的發展,選中這張牌的朋友,象徵目前在職場上,

人際關係不錯,也會對你的工作有極大的幫助。老闆會注重同事間的人際關係的和諧,只要你沒犯錯,

老闆是會寵愛你的。小心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跟同事起衝突。老闆寵愛你的指數是70%。

 

「巴結老闆有賺有賠,詳請請參考 HOW TO 巴結老闆.COM」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喲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