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拼了命的鞠躬哈腰(?) 、忍受慣老闆的不合理的要求,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迎接每個月最重要的日子-領薪日啊!

然後領到薪水之後除了把每月固定開銷交出去之後剩下的就是我自由操控的部份啦哈哈哈!!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存不到錢嗎…?但我覺得我沒有買很多東西呀,奇怪??

 

靜下心來,在心裡默念「我 (XXX) 為什麼存不到錢?」

然後直覺性的用左手挑出一張牌,選好就準備看下面的牌面解答吧!!

1111 - 塔羅 為什麼我存不到錢.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png

 

錢幣十(逆位)。代表:資助原生家庭、填補過去的缺口。

錢幣十象徵從家庭獲得幫助,代表傳承與責任感。逆位則意涵財務方面有問題。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存不到錢的原因,通常是因為要幫助家庭,或者填補過去的財務缺口,

例如學貸、房貸之類的借款,造成你的收入入不敷出。建議你要注意金錢的使用狀況是不是有浪費的情形,

盡量控制金錢的實質損失,以減少浪費。

 


2號牌

1111-2
皇后(逆位)。代表:皇后象徵豐收、獲得、廣大的社交圈、多元的交友。

逆位的皇后於財務上,代表因頻繁的社交活動,導致財務缺口,卯吃寅糧。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容易因為交友廣闊,常跑攤而致使財務較難累積。

朋友是一種無形的資產,常聯絡聚會是一種維繫彼此關係的方式。但是建議你在財務的策略上要保守一點,

能省就省不要亂花錢。朋友也是需要選擇的,損友就不需要深交,泛泛即可。還有要避免衝動性的消費。

 


3號牌

1111-3
錢幣七(逆位)。代表: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停滯。

錢幣七象徵:提升,例如升遷、加薪。逆位則代表停滯不前,一直維持現狀。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財務中不容易累積,通常是因為收入的停滯不前。

不容易有加薪或是額外豐厚獎金的狀況,而外在開銷持續增加,一增一持平的狀況下,能儲蓄的財富自然減少,

甚至面臨吃老本的窘境。建議你有閒暇時間可以嘗試開發第二專長,

下班後在不影響原本工作的狀況下兼差也是增加儲蓄的方法,不能節流就開源吧。

 


4號牌

1111-4
錢幣四(逆位)。錢幣四象徵:穩定與掌控。

逆位則代表不穩定的財務狀況,以及無法掌控的資金流動。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的財務上,不容易存到錢的原因,容易因為收入不穩定,收支狀況起伏不定,

導致出現這個月存到錢,但是下個月又入不敷出的局面,財務上不容易明確的計畫未來。

建議你要隨時有因應計畫備著,適當的切斷無法掌控的收入來源,把時間用在可以掌控的項目上較好。

 


5號牌

3.png
惡魔。代表:惡魔象徵:物欲、陷入、糾葛、不正常的財務狀況,沉溺物質。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容易被物欲左右決策與行動,常常會出現衝動型消費,導致超出預算計畫之外的金額減少。

有時候也常將金錢花費在不需要的事物上面,人總是需要的很少,想要的太多。

建議你消費前,多思考一下,是需要還是想要。

盡量把錢花在刀口上,以實用性為主,奢侈品則行有餘力再下手為宜。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