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 高中時期的痛苦回憶_下.jpg

其實上一篇有點害怕衛道人士或是以前的教官私訊罵我…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不筆戰!不接受採訪喔~~顆顆

這次也接著聊痛苦的高中生涯啪two吧!!

 

【痛苦五 被異性取笑】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類似的經驗呢?只能說青春期的男生真的很討厭!

嘴巴賤又愛取笑女生…不過…大家年青的時候難免當過屁孩

雖說在心中也是有留下傷疤,但也是成長的回憶之一

蕊蕊是沒有被笑過~但想當年(咦) 我們還有髮禁的時候

有一些自然捲的女孩們真的很可憐啊!!被笑慘了真的是…米粉妹、爆炸頭…盡是些沒創意但很傷人的綽号

其實她們也不想啊…聽很多自然捲的女生說,離子燙真的是他們人生的救世主

臭男生們啊~~你們看看!你們亂講的那些垃圾話,女生其實都是超在意的好不好

 

【痛苦六 沒錢花】

超。痛。苦~~~~!!!

以前我都要故意不吃中餐或晚餐把零用錢偷偷一點一點省下來才能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居然已經做到這樣了,體重還是人生的最高峰啊!(咦

嗯~一定是青春期的時候睡的不夠,所以水腫!嗯~沒錯!一定是這樣的

以前小時候就是沒錢花啦!煩死了~~也沒有賺錢的能力,所以也不好一直跟家裡拿錢

想看電影想逛街買新衣服就只能餓肚子囉~~~10-餓.jpg

 

【痛苦七 唸書唸的壓力好大】

像上一篇講到的,真的現在有時候都還會做惡夢

高中的時候每天幾乎都待在學校超過14、15個小時,就連寒暑假就要去學校報到

就因為學測提前考,所以根本學校教不完…好窘這一切真的好窘~~

究竟為什麼教育部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都不先好好想清楚啊!!超級氣的!

每天唸到半夜,清晨又要出門上課~~根本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啊…可惡~

部長你出來面對啊你~~~!!(指

 

【痛苦八 同儕壓力】

這件事應該每個人多少都面對過,即便自己也許不是施暴者…或是承受者

也應該有看過霸凌的事情~~其實說穿了,應該就是屁孩們考試考的很無聊

覺得生活壓力大,全世界都對不起他~所以要找一個發洩吧!我的觀察啦~~~04.jpg

但是,也有人因為太痛苦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也因為有人想不開所以逃避,或是個性變得非常的扭曲害怕與人群接觸

親愛的屁孩們啊~~打打球!散散步~滑滑手機好嗎?

別把他人的生命拿來開玩笑啊~~~

 

總覺得這二篇分享完了之後,心情莫名的沈重

很害怕自己會收到詛咒的私訊或是上報料公社,拜託大家放過我!!我只是一個愛畫圖的肥胖OL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