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

誰不希望可以找到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我自己覺得如果能夠 離家近 就是最大的恩惠了 

因為出社會之後通勤的這些年真的好累啊~光要穿越人潮下車就不知道要花掉多少力氣

最後抵達辦公室的時候都已經只剩下50%的體力工作惹(老闆:不要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生活_01_OK檔.jpg

然後夏天的時候還會出現濃濃的異味攻擊 

剛結束體育課的運動服裝學生,或是看似剛跑完業務、手上拿著西裝外套的襯衫上班族

噢我的天吶,那些味道真的讓人完全無法忍受 (嘔)

與其聞到不明的異味,我寧願聞到清蒸臭豆腐的味道 (喜歡清蒸臭豆腐的朋友sorry哟 Q_Q)

 

好啦離題離太多,我主要是想跟大家聊公車通勤時的內心OS

不知道通勤的朋友們是否有過和我一樣的經驗

我個人搭公車的時候不喜歡拉拉環,覺得拉直的鐵桿比較有安全感也比較好施力

但是拉那根直桿有時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我就常常遇到有乘客就是會 直接把身體就靠在直桿上

不覺得這種人真心讓人很討厭嘛!!!超氣的!!

生活_02_OK檔.jpg

但我也不是那麼難相處的人,如果桿子沒人抓著的話靠上去也就沒差

可是我就常常遇到根本不管八七五十六、直接靠上去的乘客

如果只是一時重心不穩也就算了,但是有的人就是鐵了心不願意和桿子分離

不分離沒關係,但 我的手很想離開你的身體 啊啊啊!!!很痛!!(#`Д´)ノ

生活_03_OK檔.jpg

這時內心一陣掙扎.........

到底該不該使勁的把被壓住的手拔出來呢?

一被壓住就立刻抽出來是否就等同於認輸了呢?

因為明明就是我先握住這根桿子的,憑什麼蠻橫的從我面前搶走這根桿子??

我也想要繼續握著桿子啊啊啊!!為什麼要我放就放!偏不想放!

 

我。絕。對。不。認。輸!!!!!

 

而且通常這種時候越是想拔開手,就會發現那個人越是用力

奇怪惹,他壓到我的手上不就可以合理懷疑這個人的背肉太厚導致沒有知覺嗎?

但為何我要抽走的時候就會越壓越用力啊???到底是為什麼???

不過掙扎老半天的下場就是手被壓得超痛,最後還是只能認輸  嗚嗚超弱的

 

好啦我的腦內小劇場就是如此的天馬行空 = =

就覺得有人要殘害我的手 (看來已經有被害妄想的傾向)

不知道大家有遇過什麼有趣或火大的通勤經驗呢?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更多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