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沈琳娜】17.jpg

現在講到超商,應該每個人都會聯想到集點活動吧!

小7上一期活動是【拉拉熊 蜂蜜森林新朋友】

身為拉拉熊資深粉怎麼可以錯過!我當然是換了好幾個~嘿嘿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徐蕊蕊】23.png

現在的蕊蕊幾乎什麼都敢吃(當然恐怖的食物除外啦,蛇肉…牛蛙…太珍奇的我真的吞不下去),

沒想到這樣的我也有挑食的過去。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我小時候完全不敢吃,但長大突然基因突變,愛的不要不要的食物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By 沈琳娜】17.jpg

我自己個人是對於古早的東西比較喜愛

前幾天整理抽屜的時候翻出來今年端午獎金的紅包袋

那個紅包袋就是那種會香香的,還有花紋那種 傳統紅包袋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徐蕊蕊】23.png

說到認路,蕊蕊還算有自信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喜歡畫畫的原因(店面圖像記憶法?)

只要是有走過的路,蕊蕊就能憑著熟悉感,走錯條路就會立刻發現沒走過 XD;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17.jpg

終於來品嚐耳聞已久、抹茶控非吃不可的《MATCHA ONE》啦!!

 

近一兩年抹茶非常流行,抹茶甜點店或是相關商品隨處可見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17.jpg

之前蕊蕊有寫過一篇 《讓人感同身受的加班原因,你也是這樣嗎?

在職場上不只是不會看場合、聊天愛講話的同事讓人感到厭煩之外

其實公司裡有很多狀況常常也會讓人感到火大不耐煩啊~(攤手)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By 徐蕊蕊】23.png

雖然蕊蕊常在本部落格碎嘴一些關於職場的五四三02.jpg

但是不得不說,上班還是很幸福的~~

尤其是能夠靠自己的力量養活自己啊(各位小資女敬自己一杯)!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By 沈琳娜】17.jpg

有看部落格的朋友想必都知道我超愛買也超會買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買了什麼樣的  文具用品 

我的童年時期有參與到 郵購 的年代(遠目)

生活_01_OK檔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By 沈琳娜】17.jpg

今天上班時看到一位時尚俏麗的短髮女孩兒走在我前方

她穿的超美,覺得這樣的風景真是美好餒~但。是.....

脖子後面的 新衣標價牌 整個飛出來欸!!!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By 徐蕊蕊】23.png

有在發摟我粉絲團的人就知道…其實蕊蕊本人有點肉肉的10.png

對我來說,減肥不只是口號,已經融入在我的大小生活中了,可以說是經年累月都在減肥(咦?)

 

話說年輕的時候瘦很容易,但不要太早下定論,是不是真的是瘦子的命格還是要等大一點再定論──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