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日常小題大做 (5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y 沈琳娜】

上週和同事們團購了健康取向的堅果零嘴

每次都想說買這個就要開始少吃零食(嗯~真的都只是想想而已)

回到話題~其中一位一起合購的同事突然分了一個他買的芝麻糕給我

並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你吃吃看,等你吃了之後我有問題要問你…」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徐蕊蕊】

前幾週有跟大家聊到從小我就與粉刺與痘痘為伍的事,這次要來講隨之而來的困擾

(蕊蕊:人生果然是接連不斷的煩惱啊~),就是很容易被阿薩不魯的人纏上。

 

記得剛升大學那年暑假就接到不是很熟的「隔壁班同學」的電話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上次跟大家聊了年輕時的化妝,這次要大聊服裝的部分啦!

(延伸閱讀:年輕時敢做,現在不敢(會)做的懷舊流行「妝」扮

因為我最有感的就是服裝,覺得自己年輕時什麼流行都盲目跟隨 XD

回頭看以前自己那些打扮超想挖洞鑽進去的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y 沈琳娜】

有天走在路上看到有個阿姨穿著像是貓王造型那樣的寬腳喇叭褲

不禁讓我回想起我的學生時代的潮流妝(裝)扮(請不要誤會,我不是貓王的年代!!)

決定寫這篇來看看多少人會有共鳴(年代相同)XD

就讓我們先從化妝的流行來回味吧~~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昨天台北好不容易變冷,期待已久的冷天氣終於來啦啊啊啊 

把握短暫的降溫日子趕緊把在日本新買的微高領毛衣拿出來穿

我是個愛冬天的人,覺得冬天除了洗澡的時刻很痛苦之外

其他大部分的好處都太符合像我這樣的懶人了~~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嘿嘿~大家一定以為我是要聊感情話題,不不不 (食指左右搖)

我其實是想要分享我對拉拉熊的 黃色小雞 的愛有多狂熱啦~~(ノ>ω<)ノ

大家別急著關閉頁面啊! Σ(゚Д゚;≡;゚д゚)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徐蕊蕊】

 

真的不得不說,line在我們生活中佔越來越重的比例,就算不想使用也無法完全切割。

以前臨時生病可能還需要撥通電話到公司,現在有的直接line老闆或主管就可以先臨時請假,

之後再回公司補請假單。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徐蕊蕊】

最近天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看路上的人們穿著長短不一,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困擾吧!

蕊蕊常常在冷的時候穿很少,熱的時候穿很多,

不曉得是我的問題,還是台北的天氣真的很難預測啊XD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沈琳娜我這幾天來日本辦事情,剛好遇到日本正式進入冬天

到日本的第一天時還可以只穿薄長袖趴趴走,堪稱最佳旅遊氣溫

沒想到隔天立刻大降溫進入冬天溫度,好冷啊啊啊 (抖抖)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徐蕊蕊】

因為有讀者好奇徐蕊蕊的文章裡面常常出現的動物角色們究竟是誰?

於是就催生了這篇文章啦(放煙火)

事實上,徐蕊蕊的相簿也有角色介紹喔!想了解更多徐蕊蕊的也可以到粉絲團的相簿裡逛逛啦!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大家安安,今天我hen想聊關於我個人平時有幾件在意的事情

雖然這些事情總是發生在你我的生活環境之中

但我想一般人可能不會像我無聊成這樣會去思考這些事情

如果看完文章你發現你跟我一樣都有想過這些問題的話跟我說一下好嗎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徐蕊蕊】

之前有跟大家聊過自然捲(點此看文章這件事,自然捲當然帶給我們生活上很大的不便。

而且每年至少要進場保養兩次(就是去髮廊燙髮啦,最少兩次,當然完美主義的人就會更頻繁)。

反觀看沒有自然捲的朋友,只需要花費剪髮的錢,在頭髮上的花費自然少很多,

而且可以毫無顧忌的留短髮,完全不用擔心亂翹的問題,變化性大很多餒。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聊這個其實有點害羞,但我身邊滿多女性都有這方面的困擾,當然也包含我自己 

長大才發現很多女生都有這方面的困擾,並不是你身邊那個女生特別有問題啊~

很多人聽到之後的第一個反應大都是說:你水一定喝不夠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大家都說女人到了25歲開始會特別注意保養問題

然後到了30歲之後就會很明顯的感覺到各種臉部皮膚的困擾

而我自己最有感的是臉頰下垂問題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搭乘捷運或公車時時總會遇到讓人心煩氣躁、沒公德心的各種白目 

像是我之前聊過的:通勤生活之我絕不認輸!!

相較之下我只能說~手被人用身體壓住可能還不是最最最令人火大的

跟大家分享我搭乘交大眾通工具時必定讓我超級火大的行徑前三名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y徐蕊蕊】

嘿嘿嘿,這話題蕊蕊馬上少女心爆發耶(花痴笑~~~)

(沈琳娜:蕊蕊你笑到臉都歪了==)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沈琳娜有個女生朋友身高很高、腿超長,而且臉又小,當年號稱台灣伊東美咲

但她總是不滿足於自己的身材,覺得自己胸部很小,是她心中唯一的遺憾

所以每次我跟這位台灣伊東美咲見面時她總是會對我說~

「要是我胸部跟你一樣大就好了」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記得我小時候學校有在宣導推行所謂的垃圾分類,那時覺得那些外星寶寶很有趣

(圖片來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43354618)

其實很不想貼這個,一直在暴露我的年紀  知道外星寶寶的人快舉手跟我相認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y徐蕊蕊】

最近這幾年youtuber真的是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呀!!

 

小學生的志願,從我們那年代的總統警察、過渡到明星藝人,

到現在最新的志願是當youtuber啊!!就可以知道這個行業有多夯了吧!!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By 徐蕊蕊】

之前提到蕊蕊超級膽小這件事   >>蕊蕊膽小事蹟傳送門

沒想到現世報(?)來的這麼快,前幾天就讓我發生一件嚇破膽的事兒~

那個當下 真的嚇到脊心都發涼了啊Q____Q (喵吉:不怕不怕)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