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的貼圖終於上架啦~!!!! (大哭)

絕對用真心畫出每一格小資女的血淚故事!不買好可惜喔!簡直送禮自用兩相宜 進的了廚房出的了廳堂 (咦)

今天要認真跟大家介紹我們的貼圖~ (蛤~好無聊喔!) 才不會咧~

因為我們的貼圖…從第一格看到最後一格妳會發現→→居然就是小資女一整天的故事~登愣!!

請聽我娓娓道來~說故事囉!!!

01-起床了.jpg

小資女【徐蕊蕊】(我本人) 的一天通常都是從不願意離開床舖開始的..........

「我再睡五分鐘…我再睡五分鐘…我再睡………一下下………就好」(倒)

02-快到了.jpg

結果就是賣命手刀衝向公司 而且還不一定來的及!

我的微薄薪水就在每天每天的遲到中扣光光了啊…

03-無言.jpg

惡性循環每天的每天的每天的遲到讓同事、老闆無言…我個人知道是非常合理正常的事

重點是…手刀跑步產生的汗臭 我…我今天有記得使用蕊娜了嗎?忘記了啦~~~

厚!!有點酸酸的  (嗅嗅)

04-對不起.jpg

所以真誠的90度鞠躬 也是我每天必做的事項之一

因為,我只是公司中的小資女~

如果公司的階級用食物鏈來表達,我就只是最底層的浮游生物啊!! (載浮載沉…)

05-好累.jpg

一早就如此奔波勞累,根本還沒開始上班就已經累了啊~ (大哭)

不過我就算沒有遲到!也是還沒上班就已經累起來等了…這難道是初老女性的B哀~

06-開會中.jpg

屁股還沒坐熱,就被老闆叫進去開會了 哭哭~

可是我都還沒好好吃早餐耶!(你怪誰?)

07-達標.jpg

老闆們的口頭蟬:「這個月一定要達標!!」

大家在公司有常常聽到嗎??是不是跟我一樣左耳進 右耳出呢? (笑)

08-遵命.jpg

 本著一個尊敬老闆的心 我還是要

【兩膝靠攏,小腹稍向後收,胸部自然前挺,右手五指併攏、手掌伸平 ,舉至右眉眉稍】→→敬禮!!

:「是!!老闆!!遵命!!」

就算微薄!但每個月付薪水給我的人還是他啊~!! 卡咪桑嘛~~

09-挖鼻.jpg

我真的好羨慕寵物的生活啊~嗄嗄每天的人生重點就是消遣我跟睡覺發呆而已…

10-餓.jpg

大家一定經歷過毫無重點又冗長的會議吧…顆顆~

每次開會後我都餓到一個不行啊~!!  因為動腦就是會餓嘛!(咦) 而且我今天又沒有吃早餐

真的是餓扁了!

11-吃什麼.jpg

今天要吃什麼呢~~~~??

巷口的義大利麵、還是新開的那家cafe…可是麥X勞又出新口味了耶!好煩惱喔

但…這樣簡單的困擾,應該是小資女們每天的小確幸之一吧!

12-感動.jpg

把老闆、客戶的謾罵都拋在身後,盡情的享受中餐…

我好想對著天空大喊:「喜啊哇些~~~~~~~~~~~~」

這樣簡單的幸福…居然讓我如此滿足喜悅啊!

13-吃飯.jpg

可惜幸福來的快,也去的很快

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午休時間,不狼吞虎嚥就來不及吃光光啊!!(哭)

14-元氣.jpg

吃飽飽!活力滿滿!準備要好好衝刺接下來的工作了

來吧!我準備好了喔~

15-有空嗎.jpg

天不從人願用在這個時間點完全正確!

總在我想好好做事的時候,公司裡出名的天兵同事就會跑來找我幫忙…

真心覺得煩~

16-衝啥.jpg

老娘好不容易HP滿格,你到底來攪什麼局啦!!

最好不是什麼無聊的事情喔~不過通常都是…

大家公司裡有沒有這種很不會挑時機點的同事呢?

17-哈哈哈.jpg

比如說…白目的同事在你想好好工作的時候,大聲看網路上的好笑影片,還一邊瘋狂拍桌哈哈大笑

嚴重影響你想認真工作的心~

18-無言.jpg

此時的我,已經不想說話

這就是傳說中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19-生氣.jpg

因為下一秒我就要變身為哥吉拉摧毀整間公司跟所有白目的同事了啊!!

不要再逼我了你們!!我只是想好好工作有這麼難嗎?

20-讓我靜一靜.jpg

我真的想要好好工作!你們讓我靜一靜啊~~

21-呼.jpg

呼~~好不容易處理完天兵同事捅的摟子,白目的同事也終於閉嘴好好上班了

哎呀~真是鬆了口氣!總該可以好好工作了吧!

22-RIP.jpg

然後電腦死當了.....................

(我…我…我剛剛做的提案還沒存檔)

23-我來.jpg

公司裡的白馬王子,噢!不是!是唯一可靠的人出現了

雖然不是IT人員,卻對於3C產品非常在行,而且個性善良、熱心助人、又帥帥der… (咦)

24-辛苦了.jpg

受人恩惠,小資女們總是點滴在心~所以立馬親手泡茶說聲辛苦了才是有禮貌的表現

說不定白馬王子會因此對我留下印象…邀我出去約會……(幻想)

25-事情做不完.jpg

不!!妳醒一醒啊~~剛剛完全消失的提案,現在又要全部重做了啊!!

今天不到半夜回不了家了……

26-打瞌睡.jpg

可是經過剛剛的一陣混亂,我的HP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又默默歸零了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倒頭大睡!好睏啊~~~

27-醒醒.jpg

還好我有嘎嘎! (但其實他只是想藉機揍我吧!?)

28-幫我一個忙.jpg

好不容易被打醒,白目同事又跑來用諂媚的嘴臉問我可不可以幫忙

無事獻殷勤,這絕不會是好事!

29-才不要.jpg

聰明如我,果斷的拒絕了她

30-拜託.jpg

精明如她,居然使用土下座來拜託我!!

31-沒辦法.jpg

所以我這個沒有用的東西,就忍不住答應她了…

雖然知道準沒好事...................

32-驚訝.jpg

想不到她要拜託我的事情這麼麻煩啊!!!!

而且來的太突然了!明明已經是下班時間了說…

33-掰掰.jpg

而且,她就在把工作推給我之後

開心愉快並且果斷的下班了

34-加班.jpg

又要加班了啊!!!

我到底在幹嘛?自己的事都忙不完了,居然還答應幫別人做她的工作

35-可以回家了.jpg

在我接近圓寂的時候,終於把所有的工作都完成 可以下班回家

但我已經累到不成人形了

36-好累.jpg

晚上冷清清的街道,只有我一個人…

回家的路好長、好遠、通勤好煩~~~~~~~~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直接倒地不起

37-沒錢.jpg

每天都過的這麼辛苦,為公司盡心盡力;累成這樣想說看個存摺撫慰自己的心

殊不知~只是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絕望

每個月基本支出付完了之後,根本薪水就所剩無幾啊~~ (大哭)

38-悲劇.jpg

是的!我也認知到了!我的人生好像就是一場悲劇…

但我是頑強小資女,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倒下!或不工作…或不摸魚…或不遲到 (咦)

39-滑手機.jpg

我用追劇跟滑手機看FB 來逃避自己絕望的生活~看看日劇的勵志故事、韓劇的帥氣歐巴

我…我…我好像還撐的下去!!

40-睡覺.jpg

可是…常常一不小心就把療癒的時間拉的太長

每天都混到都要天亮了才爬去睡…

 

 

於是................

01-起床了.jpg

惡性循環!!我今天也遲到了!(哭)

 

這是我。小資女徐蕊蕊每天的吁累累故事~妳也跟我一樣每天過著吁累累的小資女生活嗎?

那這就是妳我的故事~~希望妳們喜歡

徐蕊蕊職場生活貼圖:https://goo.gl/RVPRhC

 

【徐蕊蕊可愛貼圖動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徐蕊蕊 職場OL血尿心酸史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ehe
  • 好有即視感XDDD
  • 似曾相識的生活寫照 XD

    徐蕊蕊 於 2016/11/22 15:36 回覆

  • 喵皇后
  • 太貼近我的人生了
    馬上買~

    下次可以出一款"媽媽的一天"嗎~(哈)))
  • 謝謝喵皇后的支持 >////< 「媽媽的一天」我會放進構想裡的!!
    雖然沒有媽媽貼圖,但目前有輕熟女貼圖喲 XD
    >>> http://line.me/S/sticker/1364199

    徐蕊蕊 於 2017/03/17 17:09 回覆

  • tcbcangel
  • 大大畫的貓貓和兔兔好可愛!!!

    宣傳貼圖影片也做的好用心!!!!
  • 謝謝 tcbcangel大大的讚美 >/////< 聽了讓我無比開心!!(抱)

    徐蕊蕊 於 2017/05/25 17:39 回覆

  • 絲瓜俠
  • 為什麼同事可以上班看影片呢!!(指)
    也太悠哉了~
    像我都是看徐蕊蕊的部落格呢😤😤😤 (誤)
    很高興認識你喔 我會常常來看你更新的😜😜😜
    貼圖很可愛喔 www
  • 就是咩!看影片也要低調的看啊!
    這樣又拍桌又大笑的~
    會影響到別人餒!

    絲瓜俠要常常來唷!我很常更新(扭)

    徐蕊蕊 於 2017/06/27 11:1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