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 人生-以為遇到老友原來是認錯.jpg

好煩喔~~~~~~恨不得馬路上有一個大洞我要立刻跳進去!= =

好啦又是蕊蕊自己發生的蠢事,如果我沒這麼蠢的話…這個粉絲團也很難繼續經營下去吧!哈哈 沒梗啊~

總之那天我以為遇到我大學同學吧!因為背景跟穿著風格真的一模一個樣

然後我就大叫了~想當然爾對方是沒有回頭 (因為真的不是人家的名字啊~)

但因為本人在下我恥力很高,所以就一路追著人家大叫"我自己同學"的名字 

對方可能真的覺得很古怪就回頭了!

這一回頭真是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人家

所以!!我就超她車 假裝在叫前面的人 然後一邊繼續恥力很高的大聲疾呼我同學的名字一邊揚長而去

但其實我腋下跟背後都流汗了…好糗!但我不承認 因為實在太糗了!!14.jpg

 

可是我現在講出來了…公告天下了

12/26在忠孝東路四段被一個女瘋子追著跑的那位小姐,抱歉!那個人就是我!!

可是我當時沒有種承認,我很抱歉我還裝傻~我知道你一直在看我 而我還逃避你眼神

抱歉~~皮阿內~~溝麵~~SORRY~~那個人是我

但我不是變態  你只是跟我大學同學很像~我沒有要搭訕 真的好像好像…嗚嗚~

如果你剛好是我粉絲的話 你就可以看到我的道歉!

不是的話我希望你能心靈感應到我的歉意…

在此勸告大家,認人還是要先看到正面才可以相識

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這樣了,我對於我自己莫名的自信感到失望…~~嗚嗚

真的好窘!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