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喜歡你的幾種表現《女生篇》.jpg

上篇寫完了男生行為的種種…不免也是要來聊我們女生喜歡別人的一些眉眉角角

雖然說我們家的粉絲 (咦) 也是女生們居多~但不免是要造福小小那群的男生們

順帶一提,不管幾歲都可以自稱女生真的超爽的~人不要臉真的好棒啊!!

是不是好像男生們就沒有在乎這塊?但不得不說 男生們也不會莫名其妙就被叫【老哥】啊!

我們可是一過25,就立馬要被叫:老妹耶~~~ (白眼) 每每想到這點我就覺得一百萬個不公平!!!!

我離題了~不過我就是想講嘛!版主就是任性!

 

【狀況一】一直偷看你

就是有點像痴漢一樣的行為啦!(笑

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  一直巴巴的看著你,好像看著看著你就會愛上她一樣~

但你一轉過頭他又會假裝在看別的地方,這時候你可千萬別戳破了人家的少女心啊!

她只是偷偷愛你而已~

 

【狀況二】一直找你聊天

有的女生有這個症頭,有的女生則是會裝酷~

蕊蕊因為個性比較三八,所以就是會一直想找話題跟他聊的那種 不然也是冷場尷尬不是嗎?

但如果是顏值較高的女生就可以酷酷形象,讓他主動找上門!!

不過你一直很酷,啊他怎麼會知道你喜歡他呢??

 

【狀況三】注重自我形象

如果你有比較要好的女生朋友就會發現,她在你面前完全已經徹底的"做自己"了

但在其他男生面前卻扭扭捏捏,含羞草這樣有沒有~~?

嗯!証明你們就是一輩子的朋友啊~~!!

女生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絕對是偶像包袱沈重的要死還笑咪咪的

不過變成老夫老妻之後,又是另一回事~不過前提是你們要能在一起…

 

【狀況四】在意你有沒有立即回訊息

我很嚴重耶!!這個現象!!可以說是一曖昧就強迫症上身

只能恨天 恨地 恨賈伯斯~~發明智慧型手機不打緊,居然還具備"上線時間"跟"已讀訊息"這樣的功能

簡直每30秒確認訊息他x的到底有沒有被讀取,他到底是有沒有上線?他幾點下線的!?

為什麼讀了還不秒回!??????

好啦~只能說他不立馬回……常常這樣的話 就是真的對你沒意思

我們換下一位了好嗎?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