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 變胖之後會出現的症狀_下.jpg

。可以敘說的故事真的非常多  就像酒後的故事會多如牛毛一樣的道理 (唔?)

像我覺得…其實變胖除了身體真的會比較差,還有要挑衣服穿這些日常生活的麻煩之外 

還會開始真心很害怕夏天!!衣服布料少少的,而且胖就很容易流汗脫妝……

雖然現在還冷冷的,講這個是有點早了…但是!!姐妹們啊~~台灣的夏天說來就來一來,而且一來就是大半年喔!

你冬天囤積的脂肪有自信在一瞬間甩開嗎??無法吧!

脂肪來的快 但去的速度就跟老年人尿尿的速度一樣喔…

一滴…一滴…滴滴滴滴……… 

轉眼間,又來到冬天!這是個惡性循環啊!!!!08.jpg

 

【狀況五】垮褲變緊身褲?

我好像聊過這個故事了,就是有一天我穿著某件覺得超級無敵舒適的睡褲 (其實是外出褲,但是太舒服了)

路過鏡子,然後猛然發現!!本來不是鬆垮垮的嗎??為何突然這麼貼身??

因為材質真的很舒服以至於我都沒有發現,本來遠離我的褲管,早已緊貼我的肌膚兒啊!!

事出突然,一時我也不知如何面對,我就快步走過鏡子了…

 

【狀況六】鈕扣變成我的殺人兇器

我文章一開始不是說了嗎?胖了…就會有很多故事可以講的,身體簡直變成健X出奇蛋 驚奇不斷啊~

某天我與幾個友人相約要女子會…心裡想著:啊~說不定今晚會有艷遇,打扮一下再去吧!

然後,我就穿著號稱 "激瘦" 的無敵緊身牛仔褲赴約了,簡直是惡夢!!!

吃東西又喝酒~~不!我沒有胃食道逆流啦!!

只是我胃突出來了…原本已經很緊的牛仔褲也變得更緊

所以我就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橋了一下,想說就讓他好好的在一、二樓肥肉中間安居樂命吧

但…我太天真了!肥肉豈是受我所控制的  嘖嘖嘖 (搖手指)

就在我一個MOVE起身要去廁所的同時,牛仔褲的扣子噴射出去了…18-無言.jpg

只能慶幸還好是女子會啊…

 

【狀況七】不敢買新衣服

其實不是不敢買,事實上是很想買!!女人的購物慾大家都懂得~

但!!美麗衣服穿起來不美麗,心情也會不美麗啊!!10.jpg

所以就把辛苦賺的錢一點一滴的留下來,想說等到瘦下來的時候再一舉買到爽歪歪

結果沒過多久,這些錢就被我拿去吃掉惹……

 

【狀況八】不想在路上遇到老朋友

廢話嘛~~如果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都是中年發福的狀態那就還好

但如果肥滿的人只有我的話,叫我這花樣年華的姐姐情何以堪

我沒辦法接受啊…可是我也拒絕不了燒肉、啤酒、壽司…(好好吃啊~~~)

所以我只能繼續快步走了…順便說服自己這也是一種運動

捧友們啊~~不是我不想跟大家相認!再給我幾個月的時間瘦下來吧…05.jpg

 

好敢講這種話喔我……大家已經給我好幾個月的時間了吧!但我還是在路上看到朋友也不願相認

嗯!!還是我就坦然接受自己是胖子的事實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