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徐蕊蕊】23.png

最近這幾年youtuber真的是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呀!!

 

小學生的志願,從我們那年代的總統警察、過渡到明星藝人,

到現在最新的志願是當youtuber啊!!就可以知道這個行業有多夯了吧!!

最早的youtuber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始祖蔡啊嘎

每次看他拍的影片,都會覺得這個人也太有活力了吧!!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似的XDD。

雖然我也很喜歡他,但影片實在太多,沒有看完全部的影片~(汗)

 

前幾天,居然發現一個youtuber粉絲團,看完一集之後,居然覺得津津有味餘韻不絕,

不禁一個接著一個點開,一下子2個小時就過去了(這上癮了吧!!)

 

大家來猜猜看吸引到我的youtuber是哪一個吧!  來個提示:雙胞胎。

 

大家猜到了嗎?

我喜歡的youtuber就是這個啦    ”王老師的青春教室”

 

讓我掉坑的就是最新一集”菜鳥請注意!職場話術翻譯器”

這話題跟我們小資女很密切啊~~~

原來,別人關心我們「你遇到什麼困難了嗎?」正感到暖心時,

原來講的人只是想問說「為什麼你做這麼慢啊」哈哈哈哈哈,一秒天堂掉到地獄

 

她們兩個整個就是走中肯路線。主要是觀察很細微,所以提出來的論點都中肯的讓我捧腹大笑,

雖然言詞犀利但不會很酸或是損人利己,尺寸拿捏的很剛好。

 

再來,蕊蕊很喜歡他們的默契,不知道是因為雙胞胎的緣故,還是因為做了很充足的功課,

兩個人的對話你來我往、接來接去、又不會打結,超有梗的啦!!!

根本就是脫口秀的節目企劃吧XDDDD

(聽說有粉絲會放1.25倍來聽,我才不會這樣咧,因為她們講話的速度本來就很快了)

 

由於才剛剛認識她們,不是最早的就開始follow的粉絲。但是據我探查的結果是

(喜歡不就是要先把對方孤狗一遍嗎?掩面逃)

一開始是姐姐王彥之在美國求學時先創小熱唱youtube頻道,主要是跟唱歌相關的。

回台後,改變形式跟雙胞胎妹妹王虹之合開王老師的青春教室GF talk show~~~

也就是現在這個樣貌了。

(不是我沒禮貌直呼她們的名諱,因為影片裡面她們一直互叫對方本名,我也就記起來了XD)

雖然現在小熱唱youtube頻道是以講話為主的,姊姊王彥之的音樂夢還是持續不斷的前進著呢,

今年5/20還辦了一場小型的演唱會喔。

其實蕊蕊覺得妙語如珠是個很棒的才華呢,娛樂了百無聊賴及壓力纏身的廣大民眾哪,

能夠帶來歡笑的都是慈善業,你們說是不是呢~

不過要能獲得大眾的喜愛,得到確切的粉絲數和訂閱數,坦白說~~我覺得不容易!(推眼鏡)

各行各業都有不容易的地方,別只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唷!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喜歡的youtuber,也跟蕊蕊分享分享吧XDDDDD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徐蕊蕊 職場OL血尿心酸史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絲瓜俠
  • 昨天才剛好看了職場的那則短片啊!好巧
    就想說你一定有更多的體悟(點頭)
  • 好巧~
    職場那篇好多社群轉po唷!

    小資女代表徐蕊蕊對於這種話題
    一定超有感觸的啦 哈哈哈哈(握手)

    徐蕊蕊 於 2017/09/14 11:25 回覆

  • 子書允嫣
  • 這群人~經典語錄XDD
  • 謝謝子書允嫣推薦~ 找時間來看看 顆顆

    徐蕊蕊 於 2017/09/20 17: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