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小資女量身打造的貼圖介紹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

畢竟沒有什麼貼圖能夠這樣完整傳達小資女們上班的一天(到底哪裡來的自信 XD)

【LINE貼圖!!】專為每日垂死掙扎的小資女們 量身訂做之徐蕊蕊貼圖~終於開賣啦!!

這次更厲害的來了!!!這款貼圖已經紅到日本(走一個”英特內修弄”路線)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y 沈琳娜】

《呷滴》似乎在文青們的甜點界已頗富盛名  覺得身邊的文青朋友們都已經報到

我對他們的印象,主要是因為他們FB的貼文內容都相當有趣而決定要實際去看看

畢竟我最欣賞幽默的人惹 (旁人:沒有人在乎妳欣賞的類型好嘛~)

而且我很想去看他們店樓下隔壁是不是真的是情趣用品店 (噴笑)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徐蕊蕊】

↑電影海報──山頂上的雙人舞,紫色夜幕襯著鮮黃洋裝這幕,

不得不說營造了一個視覺強烈的經典畫面。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y 沈琳娜】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在意看電影的時候的一些細節

雖說我是真的滿龜毛的,但是我覺得這些人就真的很沒公德心

逼得我上週差點要在電影院裡面爆炸!!(怒)

真心覺得不是我咄咄逼人,而是這些人在逼我啊啊啊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y徐蕊蕊】

最近冷氣團一波波侵襲台灣,大家都有做好保暖嗎?

即使冷的要命,但因為目前體重離今年年初擬定的減肥計劃還差很~~~遠10.png

所以不到年底的最後一天還是不能鬆懈啊!!!

多努力一天是一天,至少明年的減肥計畫看起來會比較輕鬆(欸)。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之前看蕊蕊發了電影心得,我決定也要寫一篇前陣子看了很有感的一部電影

但我的有感其實是 有心動的感覺 哈哈哈哈!對於 西裝帥哥 我無法控制我自己~

身為一個 西裝控 我感到驕傲  嗯,所以這部片我上映3天內就去看了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覺得很多流行的單品常常都讓人很討厭,原因很簡單也很悲催

就是因為很多流行都沒考慮到胖的人啊!!

如果把”流行”比喻為一個人的話,她最愛排擠的肯定就是胖子了 ="=

尤其最近對於 下半身 的品項特有感,剛好想買的都跟小腿有點關係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覺得現在網路資訊這麼發達真的很夭壽

在別人FB上發現有一家甜點看起來超~~~美!!

不是華麗,而是那種~蓋擱尚 (白冰冰上身) 哎唷不是啦

用女孩子的外表來形容的話就是~這個人除了長得漂亮之外氣質也超好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徐蕊蕊】

因為蕊蕊是租屋族,所以每次看到租屋隔間的火災新聞總是膽顫心驚。

順手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火災事件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幾乎每天都會發生啊!

以下是最近比較嚴重的火災新聞:

社子島公寓大火  中和南勢角分租套房大火  北市八德路四段分租套房大火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徐蕊蕊】

//蕊蕊評分//

五顆星★★★★★

身為一個累格人,直到兩個月前才看完動畫片「動物方城市」,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