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領完一千晚上迅速不見.jpg

這感覺就像明明才剛領薪水,奇怪怎麼戶口又沒錢了……

身為資深小資女的我心中感觸萬千,究竟為什麼我口袋裡的錢都會自己走腳跑掉 奇怪ㄟ!!

真的都想不起來到底自己買了什麼好詭譎~??大家也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嗎?

花錢好快!賺錢好慢!

貼圖08.png

說到這裡有點想提到,本人已年過30(呃)身邊的朋友大部份都差不多歲數…

可是大部份的人除了有一份正職工作之外,很多人都私下還有接外包,或假日兼別的差來做

原來大家真的都賺錢不夠花!不是只有我啊~~(摸下巴)

畢竟,我想帥氣壞總裁這樣的男友應該也只會存在於三x電視台的偶像劇裡面吧~~

女孩們還是得自立自強啊!!嗚嗚…

 

所以,每次大樂透連槓好幾期的時候,我都滿懷希望的去彩卷行買一張

在開獎之前無限腦補自己是十X億唯一得獎人的那個畫面!!

貼圖06.png

模擬自己當下的心情~還有記者來採訪的時候我要講什麼(羞)

最重要的是立馬打給房仲說:「老娘上次看的那間房子我買了!現金全付不貸款!!」

反正想像是自由的~我可以在我的小宇宙中盡情遨遊~~

 

【錢錢就像青春,用的時候爽,一轉眼就消逝了啊~】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