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人生-老爺褲變緊身褲.jpg

這其實真的很悲傷耶…唉~~~~14.jpg

但就是發生了 而且還是近期的事…

已經有網友問我:「蕊蕊你到底是多胖

你們奇怪耶!體重是女人永遠的秘密  老妹就算老了,也還是女的啊!不要把我逼上絕路好嗎?

最近把我逼上絕路的是這件事…有一天我拿起以前穿起來很鬆 請注意!!是很鬆喔!!很鬆!!的褲子

結果,居然變成緊身褲!!!

噢不~~這件事我已經不能用卡襠這個藉口了  因為它分明本人是哈倫褲…

(對…就是襠很低的那種褲子)

居然這種褲子讓我穿成緊身褲!!!!阿拉丁不知道會怎麼解讀這件事…

本人愧對所有喜歡神燈的朋友啊!!

因為從今天開始想到阿拉丁跟茉莉公主…都會自動代入他們是【緊身褲】

但真的不是!!!10.jpg

 

其實是穿起來相當舒適的褲子才對…

而且舒服到我還一度把它當作睡褲穿,但現在已經再也沒辦法了

因為這麼緊 對於晚上睡眠中的血液循環也是相當不好啊! 

嗯~~對啊!就是這麼緊……褲頭深深陷入我的肚肚裡喔~哈哈

本來也是有一度覺得:「啊~這是上天給我的警訊吧!接下來一定要好好減肥了,不然還得了」

但是因為天氣變冷了............................

驚覺到,又是吃火鍋的季節了!不是是冬天是冬天啊~~

然後就自動PASS了!!

因為冬天的衣服都很寬鬆嘛~而且也需要脂肪來幫我渡過寒冬不是嗎?17.jpg

 

等明年春天再來好好運動加油吧!!(握拳!!)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 , , , , ,
創作者介紹

徐蕊蕊 職場OL血尿心酸史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eiying1022
  • 冬天比較容易燃燒脂肪喔!!冬天減!!
  • 真的嗎??可是我已經連吃火鍋3天了…(低頭看肚子)

    徐蕊蕊 於 2016/11/25 11:12 回覆